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创领新境界--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及Arocs即将上市

  创领行业新境界的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及Arocs即将正式上市!2017年11月23日,珠海航展中心,奔驰卡车将和中国行业同仁一起,见证卡车行业的又一次革新!
奔驰卡车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及Arocs即将正式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从1896年诞生到现在,已拥有超过120年的历史,它坚持以品质立身,秉承严谨的技术DNA、具有远见的开创精神,一次又一次,为卡车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创新与进步。此次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为了适应客户所在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而推出的全新产品,相信它们将会更好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是卡车届的明星车型,历经数十年发展,久负盛名。如今,开启物流新境的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公路牵引车更是代表了卡车行业的全面革新。在油耗降低7%的同时,使用生命周期延长20%,它不但更加经济、可靠,而且在车辆安全性、舒适性、智能驾驶等方面均有杰出表现,更详细信息,请静待上市发布。

奔驰卡车奔驰Arocs

  即将首次登陆中国的Arocs是一款底盘车,它的“本领”从其宣传口号“改装新势力--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中即可知晓。Arocs的设计非常利于改装,离地间隙增加10%使得通过率大幅提升,更适于搜索救援和市政作业等场景。耐用性与可靠性是Arocs的核心优势,相信它的到来将会进一步丰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产品序列,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奔驰卡车随着新车的上市,奔驰卡车的产品也将进一步丰富

  品质基因,百年传承。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以“不负众托”的承诺,持续创领行业新境界,并为每一位用户带来超越他们期望的产品。

  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ctros与Arocs,邀请你一起,徐徐开启行业革新的大幕。2017年11月23日,不见不散。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Actros Arocs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