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新”开始,陕汽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

     从“新”出发,陕汽新M3000 2017款天然气牵引车,造你所想,伴你同行!
陕汽重卡 陕汽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参数表

  美观舒适

  德龙产品已形成统一的家族DNA元素,提供系列化产品解决方案,统一外饰风格、产品系列化,传承主体特征并融合几何化造型元素,整体风格具有力量感。内饰方面,采用深灰配米色的设计,工作区深灰、冰蓝、银色拉丝,带给用户冷静沉着的驾驶体验,天鹅绒座椅、超柔软卧铺,打造出温馨与舒适的休息区。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德龙家族
陕汽重卡新M3000高颜值
陕汽重卡新M3000极致美学设计

  外饰造型系列化的同时,对驾乘人员的人机方便性进行了提升,上车踏步优化为递进式踏板,使驾乘人员上下车更方便;卧铺和座椅采用天鹅绒面料,并增加座垫的厚度,提高工作和休息区的舒适性。

陕汽重卡新M3000优化设计

  通过悬架和驾驶室悬置系统结构优化和参数的重新匹配,驾驶室隔振及整车平顺性全面领先竞品,有效降低驾驶过程中因颠簸造成的疲劳感。

陕汽重卡悬架系统优化设计
陕汽重卡驾驶室密封性更好

  经济高效

  在车辆风阻降低方面,整车CFD流场风阻分析,对导流罩、翼子板、前面罩等部位进行造型优化,实现整车风阻降低0.1,整车节油2%。

陕汽重卡新M3000风阻降低

  在动力提升方面,发布WP12.430大马力发动机及,同步应用高压缩比技术、高效增压器、发动机MAP优化等节油技术,发动机实现节油3%;传动方面:应用高精度KC轴承、免维护FAG后桥,低滚阻轮胎等技术,实现节气5%。

陕汽重卡潍柴发动机
陕汽重卡新M3000动力提升高效传动

  有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作为市场热销的明星产品,新M3000 2017款天然气牵引车集合诸多优势,以用户需求为基础正向研发,获得了用户朋友的广泛好评!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