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深化行销 敬客共赢”2017江淮格尔发商务年会召开

       2017年11月22日,以“深化行销 敬客共赢”为主题的2018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商务年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50位经销商代表齐聚合肥,共同总结2017年经营成果,展望2018年宏伟开篇。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江淮格尔发2017江淮格尔发商务年会现场

  公司领导周刚、王东生、李德斌、靳素华及重型商用车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重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王兵致辞。

  2017年,重卡行业在政策、法规的驱动下迎来暖春,市场需求持续旺盛,牵引车、工程车增速显著。在经济结构变化及政策影响双重驱动下,江淮重卡紧抓市场发展机遇,1-10月国内销售突破4.5万台,同比增长40%,实现了快速发展。

江淮格尔发安进董事长发表致辞

  安进董事长对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围绕“居安思危 勇于变革”主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他说,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步入了快速发展期,特别是今年以来的中重卡市场,在汽车市场中一枝独秀,行业总体增幅近80%。这期间江淮汽车紧跟发展潮流,积极主动转型升级,抢抓市场机遇,在相关领域和细分市场取得了可圈可点的业绩。

  安进董事长指出,江淮格尔发重卡事业,始终是在逆境中求生存,缝隙里求发展。整体业务资源有限、经验有限,同时受市场和法规环境影响较大,能取得如今的发展成绩和规模离不开各条战线的同仁戮力同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厂家和全体经销商、合作伙伴同呼吸、共命运,居安思危,勇于转型的成果。

江淮格尔发项兴初总经理发表致辞

  安进董事长结合行业发展态势和国家政策法规要求,从营销模式转型、客户关系管理和风险控制等方面,对当前发展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研判和分析,提出了一些意见、看法和要求,希望全体经销商一如既往地与江淮重卡业务精诚合作,共谋发展,迎难而上,敬客共赢,为格尔发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实现双边互利共赢贡献更大的力量。

  项兴初总经理从行销体系建设、产品结构调整和客户价值实现三个维度,回顾总结了江淮重型商用车2017年整体运营情况,深入分析了现阶段江淮重卡面临的挑战、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聚焦客户价值和重点市场,持续深化行销,提升产品价值、研发质量、零部件水平、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形象,做强做大载货车,突破牵引车,稳健发展工程车,打造江淮重卡明星产品,全面支撑格尔发品牌向上化和技术领先化,实现发展新突破。

江淮格尔发王兵总助发表致辞

  王兵总助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江淮格尔发重卡在销售业绩、行销体系建设、网络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对行业发展态势、宏观环境和消费环境变化等进行了分析汇报,明晰了发展短板和不足,并从强化终端管理,加快结构调整等方面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

江淮格尔发现场颁发最佳销售奖一等奖
江淮格尔发现场办法最佳销售奖特等奖

  会上还对2017年表现优异的广大经销商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江淮格尔发跨越K7 VIP客户进行现场授牌。

来源:HelloJAC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