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百款经典重卡,总有一款适合你!

  中国重汽销售部自2017年年初制定了“百款经典重卡 十大客户领域”的营销指导策略,自实施以来,销售部在产品产品力、营销力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就。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百款经典重卡 十大客户领域”营销活动

  一项技术领先谁与争锋

  在国内重卡行业,中国重汽一向被业内称为“技术咖”,而当前中国重汽的看家技术自然非“曼技术”莫属了,前10个月中国重汽销售部曼技术产品同比增长140%,占全部销量的45%,曼技术车型已在十大客户领域充分展现了主角的风采。

中国重汽曼技术成为中国重汽看家本领

  同时,曼技术已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曼技术产品实况节油挑战赛”、“曼技术产品百万公里发布会”等,“曼技术”已越来越成为国内重卡行业领先技术的新代名词。自2009年与德国曼公司合作以来,中国重汽成功将来自全球三大卡车制造商之一德国曼的技术国产化,成熟可靠的技术在国内经历了几年的消化吸收、市场考验后,车辆品质更加优秀可靠,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与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两大重卡品牌齐头并进

  随着“十大客户领域,百款经典重卡”营销策略的提出实施,中国重汽在HOWO、豪瀚品牌的销售和服务方面均取得了较大进步。在销售方面,以曼技术产品为主要宣传点,中国重汽销售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线下推广、线上抢购活动,如HOWO/豪瀚品鉴会、HOWO/豪瀚产品金秋答谢会等,有力推动中国重汽HOWO、豪瀚两大品牌影响力。还根据不同客户领域需要,邀请行业用户访重汽,与行业协会保持常态化合作。在服务方面,中国重汽销售部践行服务承诺,针对快递、冷链等部分客户领域曼技术产品车辆,在其出现故障不能继续行驶时,实施“亲人”快速救援服务。同时,开发完善“智慧重汽”功能模块,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的智能化服务。通过一系列措施,中国重汽销售部HOWO、豪瀚两大品牌齐头并进,2017年实现销量同比增长90%,在行业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经典车型

  三款明星产品赢得信赖

  说起中国重汽销售部的明星产品,自然令人想到深受用户信赖的HOWO-T7H、HOWO-T5G、豪瀚J7G三款曼技术产品。

  T7H自上市以来就广受用户追捧喜爱,匹配MC11、MC13、MT13系列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整车在高安全性、高出勤率、高可靠性、高舒适性、低油耗等优点,广受重卡行业大客户、散户喜爱,先后获得“2017物流技术装备推荐用车”、“2017物流技术创新奖”、“2017中国危险品物流运输推荐用车”、“中国卡车意见领袖推荐车型”奖等称号,在快递快运、干线物流、危化品运输等多个领域均有突出表现。

中国重汽HOWO-T7H

  T5G出身名门,凝聚德国曼先进技术,其原型车屡获欧洲年度卡车大奖。T5G装配MC07、MC05、MT07发动机,具有低油耗、自重轻、功率大、可靠性高等特点,在快递、冷链、专用车等领域获得大量用户支持。

  豪瀚J7G搭载曼技术MT13系列燃气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马力最大、气耗最省的天然气发动机,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百公里气耗29-32公斤,是一款用户生财致富的首选车型,在国家倡导环境治理及新能源车型大力发展的今天,豪瀚J7G凭借超强承载力及燃油经济性获得煤炭运输、物流配货等领域用户的极大关注与认可。

  四大车型系列均衡增长

  2017年,中国重汽销售部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均获较大提升,前十个月订单同比增长分别达到85%、86%、22%、144%,行业影响力大幅提升,销售部四大车型系列在公路与工程市场稳步增长。首先,顺应市场形势变化,优化产品销售结构,借助国家新GB1589及921治超的开展,大力推广促销牵引车和载货车,在需求大的区域实施各类产品促销活动。目前中国重汽销售部的牵引车、载货车在快递、危化、轿运、冷链等客户领域大量出现,备受好评。

中国重汽不同车型系列均衡增长

  其次,抓住各地工程启动及城市建设用车量大的有利时机,大力推广城市渣土自卸车、城市专用车、砂石料运输车,使销售部自卸车、搅拌车均继续保持行业第一,曼技术的城市专用车实现翻倍增长。通过努力,中国重汽销售部传统优势产品继续保持销量领先,公路用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四大车型系列均衡发展,产品结构得到极大优化。

  2017年11月,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在重庆走访时,提出了“非洲卖鞋”、“田忌赛马”的创新营销思路,为销售系统的营销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中国重汽销售部实施的“百款经典重卡,十大客户领域”的营销策略正是创新营销的体现,也是中国重汽销售部在新时代新阶段营销力提升的完美展现,更为中国重汽再造发展三大宏伟工程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曼技术 豪沃T7H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