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心系车主,亲人服务 常山众卡运力点赞中国重汽亲人服务

  双十一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购物狂欢节,是我们快递物流运输的高峰季节也是我们收获的季节,我们作为快运物流业者对此节怀揣着一种特殊的情感,因此“双十一”对我们快运物流业是一个特殊的符号。我公司前身为安能物流众卡事业部,于2015年9月25日独立成为一家新公司,主要经营供应链管理。
中国重汽2017年四季度主动关怀活动中国重汽2017年四季度主动关怀活动

  双十一节前,中国重汽南宁分公司副经理高岭先生带着一份特别的礼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快递速达 亲人相伴——中国重汽2017年四季度主动关怀活动”。

  他带领着广西万昌服务站来到我公司车辆所在的物流港区为我公司在南宁线运营的中国重汽品牌4台T7H、2台T5G车辆进行了主动体检、赠送礼品(曼机油4L),细心指导我司人员下载了中国重汽的“智慧重汽”APP并讲解功能和使用,对我司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尽的答疑解惑,指导了“以养代修”的用车理念和如何养成良好驾驶习惯等相关的知识,强有力地保障了我司车辆在双十一狂欢节的运输高峰里能够节能高效的运营,我司的司机师傅们心怀感激,赞誉有加,因此我们亲身体验了我们中国重汽品牌汽车的优良品质以及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的良好口碑,我们是中国重汽最忠实的车主。

  同时,高岭还为德邦送去中国重汽2017年四季度主动关怀。

  浓情双十一,佳节暖人心,中国重汽“快递速达 亲人相伴——中国重汽2017年四季度主动关怀活动”是心系车主的亲人服务,是真情相伴真情服务于我们广大车主的好活动好品牌。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亲人服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