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空气悬架危险品运输车

        GB7258-2017将于2018年1月1日期实施,将对重卡运输行业产生巨大影响,特别是针对危险品运输车出于安全考虑提出更高要求,如:空气悬架、EBS、防爆胎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危险品运输车行业将会重新洗牌。今天就陕汽空气悬架危险品运输车做以介绍。
陕汽重卡陕汽德龙X3000

  空气悬架
       位于车架(或车身)与车轴(或车轮)之间,全部或部分利用空气弹簧作为弹性元件的悬架装置。一般分为全空气悬架和复合空气悬架。

陕汽空气悬架

  空气悬架的特点及优势

  1)空满载悬架偏频变化小,平顺性优于板簧悬架,增加驾驶室舒适性;

  2)对道路的破坏小,可以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3)悬架系统结构件持续工作寿命优于板簧悬架,能够减少维修成本;

  4)车辆自重较板簧悬架轻,提高载货量,增加运营收入;

  5)空、满载工况均可在悬架设计高度稳定工作,亦可设定特殊工况高度,满足用户需求。

陕汽重卡德龙LNG/CNG危化品牵引车

  空气悬架功能及注意事项

  1)悬架高度保持:空气悬架因载荷及道路(转弯、侧倾及坑洼等)变化等造成车桥两侧轮端悬架高度发生变化时,系统通过一定方法使该高度调整至变化前状态;

  2)悬架高度可调:后悬架高度可以连续或分级调整,适用于在货台高度装卸货的厢式货车或甩挂运输;

  3)不得自行调整高度传感器摆杆长度,否则会造成系统不能正常工作,或使车辆长时间运行在非正常悬架高度,导致气囊和减震器损坏;

  4)使用遥控器调整高度后,应使用遥控器上的复位按钮恢复正常高度。

陕汽重卡陕汽危险品运输车

  陕汽产品资源

  陕汽丰富的产品资源应对法规变化,满足不同运输介质的使用要求。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