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EST用心做长途运输专家

       李师傅是一位性格非常直爽,平易近人的司机师傅,同样也有着一颗年轻的心,每次长途运输的途中,遇到美景他都会停下车来好好欣赏一翻。当身边的同行一直在说跑长途辛苦的时候,李师傅却说,拥有一辆舒适、省油、又安全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就会带给你不一样的长途运输。
欧曼EST 欧曼EST 超级卡车

  李师傅告诉我们,其实自己以前跑长途运输也觉得非常辛苦,一趟下来腰酸背痛的,但自从开上欧曼EST超级卡车之后,四点悬驾驶室,超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全气囊可调节座椅,在颠簸路面也能减少疲劳度,超宽的卧铺,让我随时随地都能很好的休息。自从开上欧曼EST超级卡车之后,跑起长途轻松多了。

  李师傅还说:“常在路上跑哪有不湿鞋的,因此选车的时候安全也很重要。欧曼EST超级卡车采用欧洲安全标准,经过严苛的安全测试,而且驾驶室碰撞后移200mm技术,在关键时刻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驾驶员的安全。另外,欧曼EST超级卡车还配备iBrake 2.0发动机辅助制动和液力缓速器,制动更安全,同时也节省了刹车片和轮胎的磨损,安全的同时还能节省不少维修保养费用。”

欧曼EST 欧曼EST 主驾驶位

  欧曼EST超级卡车不仅能赚钱,还更能省钱。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的X12发动机,动力强,起步爬坡速度都更快,而且拥有智能节油技术,现在一趟跑下来,百公里油耗比同行的其他品牌车辆节省4-6升油,这一年下来光油钱就能省下几万块,你说赚钱是不是更容易了。李师傅掩饰不住脸上的笑容说道。

欧曼EST 欧曼EST-A

  最后,李师傅说:“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省油方面的出色表现,是跑长途的卡车师傅不二选择!”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