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艾里逊变速箱助力青森机场新型消防车

  为了升级老旧车队,青森机场近期交付使用Rosenbauer Panther 8x8机场消防救援车。该车装配有双发动机和两台艾里逊4800全自动变速箱。

  与其它车辆相比,Panther 8x8具有更好的驾驶性能、操控体验和灭火能力。车辆总重达43吨,艾里逊Continuous Power Technology™ (不间断动力技术)与两台沃尔沃TAD 1662 VE发动机无缝匹配,使车辆能在25秒内迅速提速至80kph)。

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机场消防救援车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机场消防救援车

  艾里逊变速箱的液力变扭器平顺倍增发动机扭矩,为驱动轮输送更多动力。通过提升了的发动机功率,驾驶员获得更好的车辆性能,起步加速更快,以及更佳的操控灵活性。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以其质量和可靠性闻名于世,并为用户带来整体经济效益的提升。

  Panther 8x8配有机场消防车领域最大的车厢体,可容纳12,500升水,800升化学液体和300公斤灭火粉末,可以从顶部塔架每分钟排出6000升灭火物,喷射高度可达90米。

  此外,保险杠塔炮喷射速度达每分钟500升,保护消防车免受因飞机漏油而引起的起火。两台沃尔沃发动机、两台艾里逊4800型号7速自动变速箱,具有两挡倒挡,并带有缓速器,实现消防车辆在移动中执行灭火任务。

  当消防车到达飞机事故现场时,常规配置化学装备的消防车必须先停车,然后启动取力器(PTO)操作,然而Panther 8x8可以行驶中进行灭火操作,从而更快灭火,并对仍在跑道上滑行的事故飞机灭火。

来源:艾里逊 作者:安然
文章关键词: 艾里逊 变速箱 消防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