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成为金牌发动机 锡柴拥有的品质

  2017年11月3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召开。在第七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暨寻找金牌发动机活动颁奖典礼上,一汽解放锡柴奥威13升发动机荣获“金牌发动机”的荣誉,再一次获得了行业权威的肯定。
一汽解放锡柴锡柴获奖现场

  奥威13升发动机上市以来,不仅以大马力满足了广大用户对于动力的追求,更延续了奥威11升的国际品质,从节油性、稳定性,到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服务保障,让每一位用户收获更多产品价值,全无后顾之忧。

一汽解放锡柴锡柴介绍

  此次荣膺“金牌发动机”荣誉,更进一步验证了奥威13升发动机的“八大品质”,领跑中国。

一汽解放锡柴节油低耗

  采用低油耗结构件设计,燃烧更彻底。同时,核心性能件优化,油耗水平行业领先;而且,其动力系统仿真模拟使整车综合油耗更低。

一汽解放锡柴动力强劲

  13升超大排量,最大扭矩2300 N·m,动力澎湃,随心所欲。加速性能精确标定,整车起步更快,加速响应更灵敏。

一汽解放锡柴国际品质

  专业的长寿命设计,与国际顶级零部件供应商联合开发高可靠性运动件,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

  专用机油、机滤拥有超长换油里程和超强过滤系统,正常保养周期最长可达10万公里。

一汽解放锡柴安全护航

  独立摇臂式制动:国内首创制动技术,制动效率在原固链式制动基础上进一步提升30%,下坡制动更有效,减速制动更给力。

一汽解放锡柴舒适驾享

  采用直齿鼓形齿轮传动系统、全浮式气缸盖罩等多种先进设计,可选装巡航功能,降低驾驶强度。

一汽解放锡柴精尖制造

  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系统:生产线高度自动化,生产过程具备国际先进质量控制手段,确保高效率、高精度的制造工艺水准。

一汽解放锡柴轻量设计

  持续轻量化设计,整机降重总和70KG以上,更轻、更强、更省油。除了获奖的奥威13升发动机之外此次展会上。锡柴携全系产品,震撼亮相,吸引了主流媒体和业内精英们的目光。五大产品各具特点,满足了商用车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一汽解放锡柴奥威CA6DM2发动机

采用整车动力传动系统仿真软件,整车综合油耗更低。电控共轨系统,技术成熟,性能更可靠。国际11升黄金排量,低速扭矩大,高达1900N·m。

一汽解放锡柴
奥威CA6DL3发动机

集成式机油冷却器模块,冷却效果更好。维护时只需更换滤芯,使用维护成本更低。全电控电机驱动热端EGR阀,响应性好,油耗更低最大程度的继承了奥威发动机的配套适应性,配件通透性高,使用成本低。

一汽解放锡柴劲威4DB发动机

  四气门,进气效率更好,经济省油,缸体缸套一体式设计,整机重量≤250KG。更适合城市轻量化车型的需求,低速扭矩可达200N·m,最大扭矩330N·m,起步快,加速性能更好。

一汽解放锡柴康威4DW发动机

  采用电控共轨,EGR+CCV+DOC+DPF技术路线。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名牌,性能优异、排放可靠。中国首台通过美国EPA Tier 4 Final,检测的多缸柴油机,材料环保,无有害物质,满足欧盟ROHS指令要求。

一汽解放锡柴恒威CA4/6DLD发动机

  采用四气门技术,有利于降低油耗,动力性与经济性国内领先。制动功率达到了155.6KW,比国内同档次柴油机更高。新型带唇口碗型设计燃烧室,延长了柴油机使用寿命。

来源:一汽解放锡柴 作者:万年船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锡柴 奥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