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西康厂商心连“芯” 促进业务良性循环提升客户满意度

  销售驱动服务,服务支撑销售。随着陕汽康明斯的持续热销,客户对售后服务提出了多层次多角度的需求,而服务商是工厂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为了全力支持服务商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贯彻西康“快速主动 愉悦全程”的服务理念,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买和使用体验,西康售后服务支持团队先后在新疆、苏沪皖浙以及云贵川渝地区开展了渠道信息员能力提升培训,培训学员数百名,通过厂商之间深入沟通西康服务工作,促进业务良性循环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西安康明斯西安康明斯进行服务培训

  索赔业务高效有序 厂商合作如鱼得水

  为了缩短回款周期,提高合作服务商的满意度,西康售后服务支持团队对整个索赔流程再次进行梳理优化,并在重要环节的时间节点上做了要求,促使西康索赔工作在厂商双方见解高度统一的前提下高效有序地开展,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终端客户的服务中,为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服务政策深入人心 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服务政策与西康合作服务商、终端客户的利益息息相关,为了让合作服务商团队中的每一员对西康服务政策都能深入了解,提高服务商为终端客户服务积极性的同时,使合作服务商在维修作业中出的每滴汗水都能劳有所得,西康服务支持团队对西康服务政策逐一进行了解读,并现场为合作服务商的学员们悉心答疑。

  软硬技术实力兼具 不忘初心持续深耕

  系统操作是信息员的日常工作,熟练操作、规范报单,将大大提高索赔报单的一次通过率,提升业务处理效率,直接缩短索赔回款周期,促进业务良性循环。通过系统地接受西康服务系统操作的培训,在系统使用评测中,信息员们都有良好的培训反馈结果。

西安康明斯更好的服务客户

  西康服务商是西康与终端客户之间的桥梁,厂商心连“芯”共同坚固这座桥梁是提升终端客户满意度的基础。通过西康服务支持团队在全国服务商做的一系列西康服务培训工作,有效促进了厂商合作亲密度,使西康与合作服务商共同尽心竭力服务终端客户。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万年船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服务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