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云内动力集团与浪潮集团 签署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30日,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在昆明签署智能制造样板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云内动力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内动力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加快国内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国内提出了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在德国提出“工业4.0”后,中国也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这些概念的提出推动了国内外企业发展智能制造的浪潮,而智能制造的发展取决于企业是否拥有竞争力的主营产品。

  云内动力的发动机产品在同行业中技术领先,性价比高,而且已经成为了合资品牌的有力竞争对手,浪潮非常看好云内动力,云内动力的发展对浪潮既是挑战,也是机会。浪潮与云内动力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希望在协同创新方面深化合作,通过签署本次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将云内动力打造成为浪潮的样板客户,双方互利互惠,同谋发展,一起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在国内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行业竞争逐步加剧的历史时期,谋求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云内动力持续发展、保持领先的迫切需要,而推进智能制造发展便是云内动力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云内动力将紧随国家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的历史机遇,不断修炼内功,继续保持公司在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安然
文章关键词: 云内动力 浪潮集团 柴油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