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为危化运输“降本增效”

       危化品运输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能够从事危化品运输的企业是少之又少。在郑州有这样一家企业,专业从事危化品运输,而且是郑州市唯一有危化品运输资格的企业。

  谈到运输,那么就要谈到运输车辆,这家危化品运输企业的车辆可不得了,基本全是欧马可系列车型,想必你非常好奇为什么?秘密就在于欧马可车型的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中能公司的葛总与搭载福康发动机的欧马可S5

  郑州的这家危化品运输企业是河南中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公司),在其进驻郑州之初,就已经按政府规范购买了欧马可危化品专用轻卡120辆。

  对于欧马可车型的选择,中能公司的葛总坦言道:“在新疆发展事业时,就已经采购了约60辆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欧马可车型,在实际的运输使用中,其康明斯发动机的故障率低,品牌品质有保证,因此现在还是选择福田康明斯动力的发动机”听完葛总的话,不难发现,福田康明斯在葛总心中留下的良好的印象。

  众所周知,在危化品运输领域,对运输车辆的要求更加严格。中能公司对欧马可品牌的信赖,我们可以欧马可搭载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安全性,高效性和节油性等方面来分析。

福田康明斯康明斯ISF4.5L发动机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危化品对安全的要求更加严格。福田康明斯动力发动机拥有康明斯百年技术沉淀,集康明斯欧洲、美国和中国精英研发力量,为国内首个主机品牌欧马可量身打造澎湃动力。发动机零部件由国际一流供应商提供,品质有保证。发动机故障率低,可靠性高。

  发动机的安全性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车的质量,只有在使用过程中发动机不出现问题,就基本能够保证整车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正如葛总所言:“欧马可采用福田康明斯发动机,这一点非常好。虽然我没实际操作,但在驾驶员中口碑很好。”

康明斯康明斯ISF3.8发动机

  对于运输行业来说,高效性是一个运输企业盈利以及品牌树立的重要因素。危化品运输领域也需要较高的高效性,危化品不同与一般商品,在运输过程中不能出现任何以外,对运输过程中高效性的把握是保证运输安全的重要环节。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搭载在欧马可S5车型上,能够满足危化品对运输时效性的满足。专属欧马可量身打造ISF3.8超能动力、ISF4.5超级动力,其动力强,低速大扭矩,动力充沛,最高车速到可达113km/h。不管是城际或城内危化品运输,福田康明斯都能给欧马可S5提供充沛的动力支持。

福田康明斯搭载福田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车型

  节油,是运输企业盈利的重要方法。据葛总介绍:“我公司的车辆基本上可以做到一年赚回购车价。”但是,略高于市场均价的欧马可车型,葛总又是如何做到一年回本的呢?其中的奥秘就在于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拥有系统集成化技术,节油效果明显。独有的EBP电子节油技术,较同类产品可节油5%-8%。领先的燃烧优化技术,高燃烧效率,更低燃油消耗可靠耐。对于葛总公司的每日日行200公里的用车情况,其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能够给公司节省大量的燃油消耗。

  中能公司在葛总的带领下,每台车年净营利已达十万元。选择靠谱的车!选择可靠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是葛总运输事业成功的重要保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邓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