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纵你踏遍山川湖海,东康人始终伴在你左右

  正值“双十一” 节日季大促期间,各个商家努力抢夺商机,都在为备货做准备。从运输行业来讲,订单数量的增加必然导致货物运输量的激增,“争分夺秒”绝对是双十一期间货车司机的真实写照。

  突知险情,四百里加急救援

  2017年10月8日,广西商务处服务经理张学竹在拜访南宁德通经销商时了解到,一位过路出保的东风商用车ISLe 340在200公里外上林高速出口被困3天,一直找不到故障点,至今仍无法排除故障。

东风康明斯  东风康明斯L340 20

  情况危急,商务处随即紧急出动,搭车前往。凭借专业的技术水平,到达位置后,不到半小时就确认了是由于整车线路故障,修复后试车一次性启动运转正常,客户连连道谢,商务处连说:应该的,尽责而已,尽责而已。

  此时已是下午6时。

  “请求支援!”一个电话挂断后换来的感谢

  告别用户立即收拾好东西,商务处再次马不停蹄地赶往200多公里外天天快递中转站。原来在处理上一起故障期间,突然接到服务商的电话:“请求支援!”

东风康明斯  东风康明斯C245 20

  一台ISDe 245快递车辆加不起油,不能正常行驶,凌晨还有运输任务,服务商正在处理中。

  经过近3小时路程到达故障车辆现场,经过监测、分析、检测、验证,于11时排除障。用户除了感谢以外,还自豪的说车辆已运行100多万公里,从未大修过,至今发动机声音还是那么小那么好听,换车、买车只选康机

  看到用户一个个满意的表情,我们的辛苦值了。

  纵你踏遍山川湖海,东康人始终在你身旁,像家人一样,随叫随到。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万年船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ISD245 ISLE340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