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节油风暴席卷霸都,全国60名卡哥节油技能大比武!

  我国曾在2013年就提出:“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的一时发展。我们提出来就是,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宁可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因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绿色环保越来越成为人们的普遍共识,人们对节油减排的要求也在精益求精。11月6日,在合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节油大赛,该活动为“最美卡哥·筑梦中国”第二季节油之星组总决赛暨2017江淮轻卡智能节油挑战赛。经过两个月的海选期,60名卡哥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霸都合肥针对卡车节油来一场大比武。

迈斯福全国60名入围卡哥大合影
迈斯福节油比赛用车严阵以待

  本次节油比赛共分为分组赛与总决赛,上午经过紧张的较量,帅铃组、骏玲组、康铃组、皮卡组分别有5名、7名、5名、1名,共计15名卡哥杀出重围晋级总决赛。下午的节油总决赛中,卡哥们纷纷亮出老司机多年的节油杀手锏,最终刘风军以百公里3.18的油耗成绩成功跻身冠军宝座,鲁峰、王宁分别荣获亚、季军。

迈斯福15名晋级总决赛卡哥合影

  比赛结束后,节油冠军引来媒体朋友的集体采访,节油之星冠军卡哥分享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节油心得,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的掌声,纷纷为他的节油技巧点赞。

迈斯福节油冠、亚、季军与江淮领导留影

  说到节油,驾驶员的操作习惯扮演者重要重要角色,同时不可忽视的是发动机的节油性能设计。安徽江淮纳威司达出品的迈斯福发动机自来到中国,就以“北美科技,节油典范”为追求,始终致力于发动机的节油与动力研发创新,响当当的节油效果更是有全国300万江淮卡哥共同见证。

  作为源自北美科技的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拥有北美纯正的节油血统,对追求节油的脚步从未停止,同时也取得显著的研发成果。11月2日,旗下的迈斯福MF3.2H柴油机在第七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暨寻找金牌发动机活动中荣获我信赖的轻型发动机奖。

迈斯福迈斯福MF3.2H荣获我信赖的轻型发动机奖

  11月4日-7日的武汉国际商用车展博览会上,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旗下的迈斯福家族全线产品携手江淮商用车亮相车展,引来无数卡车爱好者与从业者的围观,人们对迈斯福发节油性能更是赞不绝口。迈斯福国五发动机不只是节油,在动力、耐用、降噪等方面也是领跑行业水准。

迈斯福江淮纳威司达发动机亮相武汉车展
迈斯福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3.2L发动机

  除此之外,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更是频频亮相国内外车展、汽车发动机展等国际展会,因参展者频频围观。迈斯福发动机越来越多的成为中国卡车司机所青睐的发动机品牌,未来不久,安徽江淮纳威司达将推出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届时势必再次引来业界关注目光与好评连连,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JAC迈斯福发动机 作者:万年船
文章关键词: JAC迈斯福发动机 江淮 康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