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锡柴要越200亿台阶 市场份额还要提升1-2个百分点

  2017年11月7日,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的第六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表彰会在南京召开。锡柴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获第六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并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上台发言,围绕企业品牌建设,以“加强品牌建设,打造国际一流发动机企业”为主题,作了经验交流。
锡柴发动机锡柴发动机

  作为地处江苏的国有企业,一汽解放锡柴在钱恒荣的带领下,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做优做强做大自主发动机品牌。全面实施品牌建设7年来,锡柴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也有力推动了企业发展质量、发展效益的提升。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成立后,事业部将持续建设好“锡柴”这个在江苏成长起来的自主品牌,将锡柴品牌建设成为“中国发动机行业高端领先品牌”;通过整合无锡、大连、长春三地资源,企业的销售收入要跨越200亿元的台阶,市场份额要提升1-2个百分点,为江苏探索“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锡柴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锡柴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