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菲亚特发布全球瞩目的C13 NG重型天然气发动机

  在菲亚特动力科技2017年技术日上,菲亚特动力发布了全新的天然气主打产品—CURSOR 13重型天然气发动机,作为目前同级性能最强大以及专为长途物流应用定制开发的天然气动力,CURSOR 13 NG的推出强化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天然气发动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菲亚特Cursor 13 NG发动机菲亚特Cursor 13 NG发动机

  近几年,随着全球环境问题愈发严峻,各国对于汽车尾气排放要求也更加严格,这让以天然气车、电动车等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受到业界追捧。而菲亚特动力科技在探索天然气发动机方面也已经走过很长的一段路,在世界各地运行的天然气发动机也已超过30000台。

  这次推出的Cursor 13 NG可输出最高功率达460hp,峰值扭矩可达2000Nm,强大的动力性打破了人们对于天然气发动机动力不足的印象,而较低的气耗水平让这款产品更加出色。相比于我们比利时展出的Cursor 9 NG 功率高出15%、扭矩输出高出18%。这款发动机可兼容天然气和生物甲烷两种燃料,同时碳排放水平大大低于同系列柴油发动机,如使用生物甲烷,还可实现二氧化碳接近零排放,可以说是非常环保了。

  菲亚特动力从1995年涉足天然气发动机研发,传承自菲亚特动力科技超过20年的天然气发动机当量燃烧技术开发经验,Cursor 13 NG不仅已实现欧六C阶段排放要求,且兼具卓越的经济型。

  Cursor 13 NG对环境及客户的可持续性承诺,源自我们深厚的技术积累:无EGR系统,多点燃气喷射技术,卓越的气耗水平(燃料成本较460马力Cursor柴油机低30%-40%);同时,针对天然气发动机的机械性能及热负荷的设计优化,确保了我们的产品一如既往的高可靠性,如耐腐蚀镍铸铁排气歧管,水冷旁通阀增压器及蠕墨铸铁缸盖。

  菲亚特动力科技先进的天然气产品解决方案使得用户在柴油机之外有了更轻量化及更紧凑的选择,全新Cursor 13 NG的推出,使长途物流有了更经济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经济型、高可性能及高可靠性上兼得,而非取舍。

  Cursor 13 NG 发动机的推出,不尽完善了FPT天然气发动机的产品线,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柴油和天然气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