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战火烧青岛 首届联合动力K10节油大赛火热比拼中

  近日,联合动力首届K10节能减排油耗大赛在山东青岛落下帷幕。参加比赛的有效车辆共39台,全部使用联合动力K10发动机,参赛选手包括多个物流公司精英司机。从2017年10月27日至11月10日,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六名选手拔得头筹,成为本次大赛的佼佼者。
联合动力首届K10节能减排油耗大赛联合动力首届K10节能减排油耗大赛

  联合卡车经销商青岛锐昊汽贸有限公司及广大联合卡车K10客户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参与的积极性很高。

  比赛历时15天,不仅是技术实力的比拼,更是对产品质量的检验。在相同载重的情况下通过比赛的方式激发司机在行驶过程中优化驾驶习惯,尽可能地降低百公里油耗,从而体现联合动力发动机动力足、油耗低、技术先进、经济环保等优点。

  本次比赛展现了广大驾驶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技能,同时也体现了联合动力对节能减排的高度重视。大赛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积极配合,比赛结果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联合动力将在11月下旬举行颁奖仪式,宣布最终获奖结果,为每一位获奖司机和车辆颁发证书、奖金和保养大礼包,敬请关注!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