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不好意思,锡柴又又双双得奖了

  一个是享誉国际的中国动力专家,一个是名满天下的商用车行业标杆。自从一汽解放锡柴江淮合作以来,二者始终在行业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一汽解放锡柴锡柴荣膺江淮汽车2017年“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7年11月20日,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供应商大会在合肥市盛大召开。近千名供应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会议期间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先生公布了2017年优秀供应商名单:锡柴荣膺江淮汽车2017年“优秀供应商”称号!

一汽解放锡柴一汽解放锡柴优秀供应商

  这与锡柴稳扎稳打,为江淮汽车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积极做好产品上线配套业务和市场服务是密不可分的!会上江淮集团董事长安进出席大会并与各个供应商深入探讨,充分交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并提出构建和谐生态供应链,共谋合作新篇章。

一汽解放锡柴江淮汽车活动现场

  关于未来,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与锡柴达成了共识,双方将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新格局。将加快新产品研发,在畅销车型持续优化,服务网络智能化等方面实现同步,创造出更多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市场畅销款,在世界的舞台大展拳脚,真正树立起中国绿色节能产品典范,智领民族品牌腾飞。

来源:一汽解放锡柴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锡柴 江淮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