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南美人眼里的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

  在陕汽康明斯产品国内如火如荼的日子里。实际上,陕汽重卡与西康动力也早已携手飘扬过海赢得了国外很多客户赞许的口碑,满足海外更高要求的运输环境与装备需求。

  “SHACMAN CUMMINS POWER”这张靓丽的名片,也以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海外市场,为客户带去了实实在在的致富利器。

  秘鲁作为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在南美洲的的一个重要市场,M3000、X3000车型都非常受欢迎。

  先来解读下SHACMAN CUMMINS POWER M3000整车,看看都有哪些过人之处?能够在南美安第斯山脉古国秘鲁如此受欢迎。

西安康明斯陕汽康明斯M3000牵引车

  一、外观时尚 最高颜值

  (1)SHACMAN CUMMINS POWER M3000牵引车,外观时尚前卫、工艺精湛,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内饰轿车化,全新设计,豪华温馨;

  (2)底盘全方位升级,线管路合理布局;

  (3)全车采用镀锌螺栓和喷蜡工艺。

  二、自重行业最轻 效益更佳

  SHACMAN CUMMINS POWER M3000牵引车采用多种新型轻量化材料及多项降重设计,零部件模块开发,产品品质及自重同步优化,整车自重达到行业同类产品最轻。

  (1)新型板簧及多种支架;

  (2)轻量化前轴和驱动桥;

  (3)高品质轻量化轮辋、储气筒。

  三、家一般的驾乘环境 舒适享您所想

  SHACMAN CUMMINS POWER M3000牵引车对驾乘空间舒适性进行专项提升,充分过滤来自复杂路况的冲击颠簸。

  (1)四点气囊悬置、横向阻尼减震器;

  (2)空气主座椅、加宽前悬架、加长板簧;

  (3)行业最宽卧铺840mm,宽敞舒适;

  (4)多重密封降噪措施,让您畅享家一般的舒适与温馨。

  四、超凡康明斯动力 澎湃安全

  SHACMAN CUMMINS POWER M3000牵引车动力匹配精准,搭载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完美适应各类运输工况。4500亿公里验证百万公里无大修,B10设计寿命高达200万公里,誉享全球、经久不衰。

  (1)康明斯独有的Celect电控燃油系统,喷射压力超过1800bar,配合单缸四气门技术,燃油雾化效果好,燃烧更充分,确保澎湃动力的同时享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2)康明斯ISM发动机拥有全球最成熟的发动机制动系统----皆可博制动。高达326马力的制动功率,有效吸收85%的车辆惯性,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的同时,可减少坡道刹车次数,有效节省刹车片及轮胎费用支出;

  五、安全新升级 行车更无忧

  (1)严谨的整车装配工艺;

  (2)前下视镜采用宽视野镜头,视野更宽广;

  (3)M3000车型标配450L油箱,选装600L/1000L大油箱,续驶里程更长。

  好的产品自然会吸引各方的关注。SHACMAN CUMMINS POWER M3000同样吸引了来自秘鲁汽车类专业电视媒体AUTO MUNDO对整车青睐。

来源: 西安康明斯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