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博格华纳先进技术推动商用车电动化发展

  2017年9月26日,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为迅速增长的混合动力和电动商用车市场提供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汽车厂商实现排放法规和燃油经济性目标。据估计,混合动力和电动商用车销量将从2017年的4.9万台增加到2020年的11.5万台,相当于年复合增长率32.9%。

  博格华纳首席技术官Christopher P. Thomas表示:“商用车驱动系统市场的增长动力正在发生变化。尽管环保和燃料经济性仍是推动需求增长的关键,但由于越来越多的城市提出零排放和噪音控制要求,限制了内燃机的使用,因而对卡车和运输车辆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博格华纳的最新技术将为更多车辆带来新型、更清洁的混合动力和电动发动机选择方案。”

  例如,博格华纳多功能的HVH410和HVH 250电机凭借专利的高压发夹式定子绕组技术 ( HVH ),能实现业内领先的电机功率和转矩密度,输出功率高达300 kW(402马力),峰值功率达到95%以上。 HVH410电动机为7级和8级混合动力和电动发动机提供最大为2000 Nm的扭矩,而HVH250电动机的最大扭矩为550 Nm。

博格华纳新能源汽车

  此外,博格华纳的48伏高效电机/发电机可有效提高系统效率和能量回收能力,以满足不断增加的动力需求。

  博格华纳的eBooster电子增压器技术也已成功上市应用,能显著提升排量小于5升的小型商用车发动机效率。公司还在开发面向最高13升排量的大型发动机的新产品。

  博格华纳的eTurbo技术则能通过发电来为汽车电池充电,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电动增压效率。 该技术提供两款型号产品,适用于小型和大型商用车发动机。

  博格华纳目前正在自行研发而且也与客户共同研发新型电动涡轮设备,包括支持电力输出的ORC(有机朗肯循环)膨胀机、涡轮发电机以及用于电动商用车的延伸的汽油涡轮机。

  博格华纳将于即将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举行的北美商用车展(NACV)上展示其丰富的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年船
文章关键词: 博格华纳 商用车 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