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车用尿素行业的“两认证”你绝对不知道!!!!

  目前,电控共轨+SCR技术路线在国内国四及以上车型上应用最广泛。车用尿素溶液是国四SCR后处理技术中必不可少的汽车尾气还原液。
车用尿素
车用尿素工作原理

  2014年国四排放标准在国内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推行,车用尿素溶液的市场行情势必会成为众多司机用户的关注重点。

车用尿素 国内已实施车用尿素标准 参考欧洲及国内两大权威认证

  因国内车用尿素产业刚刚起步且车用尿素技术门槛较低,还处于逐步规范的阶段。2013年7月1日,国标版车用尿素标准实施国标GB29518-2013,形成了国内统一标准,目前中国最权威的车用尿素行业认证当属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CGT认证,此认证是高品质车用尿素厂家必须获得的。对国内其产业的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

车用尿素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的AdBlue认证

  而在国外欧美等国家,尿素溶液产业经过多年发展比较成熟。目前车用尿素溶液产品主要有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的AdBlue认证,此认证对于车用尿素溶液的标准均比中国国标版车用尿素标准严格得多。

  现阶段国内市场车用尿素品类繁多,小作坊的厂房及设备厂商多如牛毛,它们的产品不仅未曾取得权威的CGT及VDA认证,连最基本的 国标GB29518-2013都很难保证。

来源: 新蓝环保科技 作者:万年船
文章关键词: 新蓝 车用尿素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