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轮毂:产量目标百万 品质赢得信赖

  2016年以来,健康的经济环境、积极的政策导向、出口贸易和监管升级等诸多驱动力成为了2017年中国重卡市场增长的积极因素。同时,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中国也在逐渐形成一种高效的新型物流运输模式。如何高效运输已经成为如今物流企业必备的经营之道,轻量化、可靠性高的产品正在快速的占领物流运输市场,同时这类产品也成为了当下用户的首选。
康迈武汉车展康迈展台

  而在轻量化及可靠性方面,康迈在轮毂领域有着十足的话语权。康迈中国区销售副总裁Adam Woltanski在2017武汉商用车展中表示:最近的GB国标法规对整车的重量和尺寸限制提出了新的要求,针对产品的轻量化,康迈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轮端系统的完善产品路线图,用优化的技术路线,以进一步降低车辆轮端系统的重量和成本,满足用户的经济型需求。

卡车康迈中国区销售副总裁Adam Woltanski

  “康迈也正在通过进一步创新的PreSet长寿命轮毂产品来解决轻量化的问题。” Adam告诉卡车网记者,“新产品根据配置每辆车最多可以节省50公斤的重量,同时,康迈已将PreSet Plus轮端技术引入市场,与现行PreSet轮毂相比,新技术包含一个一体式的轴头螺母组件和优化的隔套,以及更大的预紧力提供最佳的轮端性能,提高产品的品质及可靠性,从而进一步保证运输的时效性。”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目前康迈为中国用户提供的轮毂产品可实现50万公里的保养周期,同时康迈轮毂的可视化、油润滑、自动调节游隙等技术为用户提供了相当的便利。随着对技术的进一步创新,康迈轮毂也将不断的为用户带来更轻、更高效、更可靠的产品。

康迈康迈轮毂切割展示

  有了高品质的产品,自然会赢得整车厂青睐以及终端用户的信赖。

  目前,康迈已经与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福田戴姆勒、东风柳汽、江淮、华菱等多家主流重卡主机厂进行深度合作。Adam告诉记者:“2017年,康迈预计在中国国内市场生产100万只轮毂。并且康迈在接下来还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加强用户的产品定制。通过创新平台,如互联互通、燃油效率、自主驾驶和环境保护以及新产品创新的发展,为用户以及合作伙伴增加各领域的价值。”

康迈东风柳汽乘龙T7装配康迈轮毂

  对于产品的创新,可以说康迈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据Adam透露,在未来的3年到5年期间,康迈将会优化现有的产品,从多方面来降低整车的自重。

  “康迈将用创新制造解决方案来优化当前的铸铁产品,我们相信优化后每辆车可在轮毂产品上减重50公斤。这一创新产品将提供一条通往真正的全球商用车轮端平台的道路,我们将为卡车主机厂以及用户提供最低的重量和成本。经过优化后的产品,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在美国生产已经超过50年的铝轮毂,与铁质产品相比,铝制轮端产品还将继续为整车减重20-30公斤,甚至更多。”

康迈康迈轮毂

  目前,中国卡车市场正在迅速发展,用户需求也在逐渐改变。而对于康迈来说,不变的是康迈轮毂始终能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了解用户所需,并不断创新优化相应产品,以品质赢得用户信赖。从100万只的年生产目标,也足以体现用户对康迈产品品质的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卡车 武汉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