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壳牌 解决卡车用户痛点 提升运营效率

  在已然成为中国特色购物节的双十一过后,你一定在家等着拆快递的喜悦。然而却很少人会想到快递的运输以及与其息息相关的卡车,在电商火爆崛起的今天,追求时效性已成为新的标杆,而主角就是不得不说的重卡
壳牌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才(中)

  如何保证卡车一天二十四小时跑在路上,保证其出勤率和时效性?如何延长卡车的寿命?养护对卡车来说是一件必要的事吗?卡车网在大家忙着购物的双十一当天,就以上问题采访了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润滑油事业部OEM销售总经理张磊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和副总胡晓东,因壳牌联手一汽解放做了一件对于卡友来说,意义十分重大的事。

  这件事就是壳牌联手一汽解放在长沙开设的全国首家解放服务驿站暨解放壳牌之家。

壳牌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润滑油事业部OEM销售总经理张磊

  为什么要做这件事?张磊向卡车网表示,联手一汽解放设立售后服务品牌店的目的还是为了给解放用户带来最切实的利益,而这也是壳牌一直以来的宗旨。比如壳牌自主研发的GTL天然气制油技术使得解放卡车在国内首次实现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这意味着广大物流运输卡车司机一、可减少保养维修次数,降低了车辆维修总体成本;二、提高了车辆的出勤效率,提升其运输服务和客户满意度。

  电商物流已成为新的经济形式,比如今的双十一天猫当天产生的交易额就超过1600亿,而为其服务的卡车则对其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客户要求三天内送达,卡车如何保证全程无故障?连续半年或一年的充足货源,如何保证卡车高出勤率的全年无休?这些是卡车司机们关心的问题,同样也是壳牌和一汽解放关心的问题。

  张磊告诉卡车网,“长换油”就是壳牌与一汽解放双方共同打造的一张独特的名片,这张名片如今增加了新的形象载体--解放服务驿站暨解放壳牌之家,这张名片代表着更优异的维护保养体验、专业便捷的换油服务、舒适宜人的休息空间、宾至如归的服务态度。而长沙只是首张名片,其后这张名片的影响力更大,因为张磊及王志才共同表示,壳牌将联手一汽解放在未来三年内在全国建成100家服务站。

卡车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冬

  而对于为何将注意力放在售后服务上,胡晓东表示,这是随客户关注点转移的,如今客户关注物流的高效性和时效性,这除了要求产品的质量可靠性之外,产品的维修保障也需要起到有力支撑,为解放用户提供最好的沿途保障,保障其车辆运输的高效性和时效性。

  张磊也表示,售后服务已成为重卡市场新的竞争力,因此这也是壳牌与一汽解放共同直面终端客户需求与痛点,持续推进终端客户关怀、提升客户满意度、培养客户忠诚度,践行对中国消费者的长远承诺的原因所在。说点大白话就是,让卡车司机的车跑的更勤,跑的时间更久,才是真正为其省钱和赚钱,而这,是卡车司机们迫切需要解决的痛点。

  此外张磊表示,壳牌润滑油作为国际领先品牌,已连续十一年荣登全球销量第一,承担着为重卡行业提供完善的润滑解决方案,助推商用车行业创新升级,带领整个重卡润滑油养护行业迈向新高度的责任,这也是壳牌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的责任与义务。

  “用户至上”是壳牌与一汽解放的共同的服务宗旨,张磊告诉卡车网,这也正是他们深度挖掘后市场,完善营销布局、为行业持续输出优质产品的动力。一个是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一个是国内自主商用车品牌的领军者,这两者的强强联合,让人备受期待的同时,也难以质疑他们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和实力。

  相信壳牌和一汽解放的联手此后将会把更大的福利带到卡车司机的身边,而“解放-壳牌之家”正是他们联手打造高端品牌服务形象的里程碑式项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面对近年来在大物流时代以及商用车行业中提倡的降低‘总拥有成本’的概念,壳牌将会与一汽解放一起优势互补,创新求变,持续将世界一流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和全球的广大客户。”张磊笃定的语气透露着其为卡友们求富的信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壳牌 一汽解放 壳牌之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