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拿奖拿到手软,玉柴彰显强大创新实力

  2017年11月30日, 2017年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暨第十一届机械工业节能减排工艺技术研讨会在珠海落下帷幕,玉柴技师和工程师在会上表现出绝对实力,斩获14个奖项,奖项数量是历年之最。

  集体荣誉

玉柴中国机械制造工艺科技成果奖二等奖

  此次年会玉柴有4个项目入围年度中国机械制造工艺科技成果奖,其中《无砂批免修芯与高强超薄制芯高端技术推广应用》项目获得二等奖,《普通组合机床上深孔加工技术的研究》《发动机出厂试验柔性排气装置》《柴油发动机无模快速铸造及示范应用》项目分别获得三等奖。

  个人荣誉

玉柴 吕登红获得机械制造工艺创新突出贡献奖

  吕登红,玉柴气缸盖模具设计总师,获得机械制造工艺创新突出贡献奖,此奖项全国仅设1名。

玉柴何祥金获得机械制造工艺杰出青年奖

  何祥金,玉柴机械维修工种大师,获得机械制造工艺杰出青年奖,此奖项全国仅设2名,何祥金是有史以来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工人代表。

  在个人奖项中,玉柴吕登红获得工艺创新突出贡献奖,何祥金获得杰出青年奖,王春风被评为制造工艺巾帼创新奖,马国胜、王志锋分别被评为优秀工艺师奖。

玉柴优秀论文组织奖

  除此之外,玉柴还获得由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颁发的优秀论文组织奖,成为广西唯一的获奖企业。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