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加油站违停罚2000!卡友千万注意!

  常年在路上,难免会遇到以下情况,加油站车满为患,时间催得又紧,插队、逆行也时有发生,急着上厕所甚至停车占用消防通道.
卡车加油站乱停乱放

  为了避免加油站成为,安全生产的“黑点”和执法“死角”深圳交警近期将完善全市.过千个加油站的标线标识,8月1日起,加油站内等同普通的市政道路,违停最高处罚2000元.

  深圳交警目前已经着手对全市过千个加油站的标线标识进行完善,首批在8月1日前已完工,而他们也会从8月起,全面开展加油站专项执法整治,逆行、压线、违停统统都是处罚重点。对于规模较小的加油站,在没有功能分区的情况下,司机可以通过询问加油站工作人员,按照他们的指示有序停放。交警还表示,对于加油站内的违法,他们会以现场执法为主,一般不会采用电子眼抓拍,但加油站内的员工可以通过“随手拍”来进行举报。

卡车中国石化(福田加油站)已经完成了标线设置

  了解了加油站违章停车的处罚规定之后,要给大家科普一下如何在加油站正确停车,掌握正确停车方法后,再也不用担心会违章了.

  加油站如何正确停车

  作为老司机,你要知道

卡车禁停黄线严禁停放车辆

  进入加油站内,请按照交通流线行驶,要注意黄方格区域和设置了禁停黄线的路段,严禁停放车辆;

卡车临时离开不视为违章停车

  在加油区排队等候加油,或车辆停放在加油位、临时离开车辆进行充值、缴费等行为,不视为违章停车;

卡车在指定区域停放

  需要车辆修理或前往厕所、便利店的,应当将车辆驶入服务分区,在服务区内按车位停放。未设置服务区分区的油站,应当按油站员工的指示,在指定区域停放。

卡车福田时代

  加油站内停车的注意事项及违章规定,各位老司机可要铭记在心,拒绝违停,保障安全,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行车路不易,且行且注意,多挣钱,少罚款,就酱!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年船
文章关键词: 福田时代 加油站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