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分会 让你的2018期待值MAX

        2017年12月14日,以“新业态 聚共识 专业赢未来”为主题的福田汽车集团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分会在杭州举行。在本次分会上福田轻型商用车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辅助驾驶智能安全技术,以及其在智能制造建设方面的研究成果,让人们不禁想要了解当这些技术应用于具体工具--车辆上时会发挥怎样的功效,技术又将如何助推智慧物流的构建。
福田奥铃  新业态 聚共识 专业赢未来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分会

  除此之外在年会期间举行的2017(第一届)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全国总决赛暨七彩书屋第四季--图雅诺公益中国行收官仪式也为分会增添了不少人文色彩,用技术满足好奇心,用公益践行社会责任,这场分会大餐可谓是用料十足。

  感受福田智魅力,建设智能化团队与您共前行

  近年来,随着城市物流特别是电商物流的兴起,人们对运输工具的要求越来越“挑剔”,能拉快跑成为基础要求,智能和安全成为了当前城市物流运输过程中普遍被提及和讨论的两个词语。而此次年会上举行的福田轻型商用车智能制造&智能安全技术发布会就如及时雨一般,解决了城市物流的最新需求,提供了集智能化、高效化、专业化于一体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在发布会上福田轻型商用车辅助驾驶智能安全技术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辅助驾驶智能安全技术囊括了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DS(自动紧急自动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智能安全技术以及IOV(车联网)和AMT(智能手自一体化变速箱)等智能网联技术。

福田奥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先生致辞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产品工程师王麟琳女士在对这些技术进行详细讲解的同时也对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人们什么时候才可以真正在生活中使用到这些技术做出了回答。她表示“福田奥铃轻卡将作为国内首款搭载AMT手自一体化变速箱的轻卡在2018年一月全国首发,其余技术将于2018年12月进行正式发布”。

  一系列智能安全技术的发布展示着福田轻型商用车紧跟时代要求的决心和以用户需求为发展方向的责任感。正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先生在发布会发言时说的那样:“参加过福田轻型商用车的很多活动,今天又高兴的看到福田奥铃&福田图雅诺在智能化的方向上又前进了一步,实现了商用车更加安全、更加可靠、更加节能的诸多要求。”

  建设未来也承担未来的成长,2018期待值MAX

  社会的大发展影响着人们思维观念的转变,而转变则会对市场带来全新的要求。在福田轻型商用车智能制造&智能安全技术发布会上发布的新技术,让人们不禁惊呼未来已经如此接近我们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

福田奥铃福田轻型商用车开启智能制造新纪元

  而推动我们不断接近未来的正是像福田轻型商用车这样有社会承担的企业。在发布会现场福田轻型商用车展示了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福田奥铃超级轻卡和德系大VAN图雅诺智能制造全球样板工厂。福田轻型商用车在“福田工业4.0”前瞻战略的引领下,率先拉开轻型商用车行业智能制造的大幕,并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成果,吹响轻型商用车行业向智能化制造转型升级的号角。

  在以技术引领未来的同时福田轻型商用车也不忘以实际行动关注我们身边正在成长着的“未来”,2017(第一届)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全国总决赛暨七彩书屋第四季--图雅诺公益中国行收官仪式的举行让我们看到了福田轻型商用车的未来力量。

福田奥铃福田图雅诺

  由福田汽车集团、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共同发起“七彩书屋”公益活动,自2014年开始举办以连续成功举办三季。据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心速递专项基金秘书长可勒先生介绍,“七彩书屋”公益活动开展至今,已经陆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出超过30万本图书。以书为媒介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温暖和希望,让祖国的未来在更有营养的土地上成长。 

福田奥铃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商用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青山先生致辞 

  试想2018年乃至更远的未来,人们将驾驶着更加智能安全的车辆进行着物流的运输,我们身边的“未来”能够接触到更丰富的知识和更广阔的世界,你的2018期待值是否已经达到了MAX呢?正如福田轻型商用车2018年的销售目标一样,全系销售目标14.03万台,其中奥铃10.23万台,其中M4平台换代产品 奥铃CTS/TS 2.66万台;商务汽车3.8万台,图雅诺1.2万台,福田轻型商用车将进一步拓展市场维度,完善销售网络......一切都朝着最好的方向在不断前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