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手绘庆铃车,24岁盛皓诠释对庆铃的爱

       来自宁夏银川的粉丝--盛皓,用一周时间手绘车型图为庆铃点赞。他何以如此热爱庆铃?又是怎么和庆铃结下不解之缘的呢?且看他用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自述。
庆铃汽车庆铃汽车用户盛皓

  我叫盛皓,今年24岁,小时候住在宁夏青铜峡铝厂。从记事开始,每天在厂里都能见到许多印着ISUZU标志的双排货车。尤其在我家的楼下,总有一辆ISUZU双排长栏板轻卡停着。那时候我并不知道什么是五十铃,直到有一天我靠近那台车:方正的前脸、四个方灯、ISUZU字样和形似宝马轿车的中网造型……这一切瞬间就吸引了我。不知不觉从车头走到了车尾,终于看到了厂家标识: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回家后我就百度搜索庆铃汽车,才知道它是1985年重庆汽车制造厂和日本五十铃合资成立的汽车制造企业。接着我又搜索了庆铃的产品,首先看到的是经典的五十铃NKR,当时想,要是有一天能坐一次这款轻卡多好呀! 

庆铃汽车庆铃NKR630

  后来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有一天,我爸的一位朋友要开车送货到几十公里外的一个地方,正好我也要去那里玩,就顺路坐上了他开的五十铃NKR双排后单轮小货车。坐上车后,感觉驾驶室很宽敞,坐着很舒服,视野也很开阔。我看了看铭牌,正是庆铃汽车,心里不由得十分高兴。当车开动的时候,我还仔细倾听发动机声音,发现声浪很平稳、噪音很小,而且车速也挺快。当时就问那位叔叔庆铃产品怎么样?叔叔说:“庆铃车质量好,噪音小,还挺省油”。从这次坐庆铃双排小货车后,我就开始关注了庆铃。

庆铃汽车庆铃600P

  到了初中的时候,一次上网看庆铃汽车,发现了当时的新产品--600P领跑者。象征胜利的V型前脸和犀利的鹰眼大灯非常上档次;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汽车美学和空气动力学;装配了新型五十铃发动机更是提高了车速;并且载货吨位和空间也更大了,成为了多拉快跑的典范。

庆铃汽车庆铃700P

  第一次见识庆铃五十铃700P,是通过网上的700P中卡下线视频。当时就被它全新的造型和宽大的车身惊艳到了。后来有一次出门看到了真实的700P,竖直的大灯、方正的驾驶室和方格型中网组合起来让人感觉非常有眼缘。直到后来去外地上大学,每天也能在大街上见到不少700P ,其中包括冷藏车、扫路车、清拖车等等,可见700P也像100P和600P一样在消费者中广受欢迎。

庆铃汽车KV600

  KV600是庆铃新一代宽体轻卡,此车型加宽了驾驶室,总共有3个座椅,可多载一位助手,同时,货厢也更加宽大。动力是五十铃4KH1发动机,动力强、噪音小、油耗低。此外KV600还推出了独有的PF排放技术,无需添加尿素,轻松达到了国五标准。最近,听说庆铃即将上市气刹版的KV600新产品。综合这些优点,可见KV600在轻卡领域占据了很大优势。

庆铃汽车GIGA巨咖

  2017年又是值得庆贺的一年,庆铃汽车推出了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包括6×4、4×2牵引车;8×4冷藏车;6×4、4×2厢车等车型。外观采用了五十铃经典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五十铃6U和6W两种发动机,覆盖350-520马力5个马力段,与动力搭配的是最新一代ZF变速箱,操作轻便且动力持久,安全耐用,而且拥有较强的燃油经济性,是一款新时代的标杆重卡。还听别人讲,庆铃即将上市几款大皮卡。

  不知不觉,庆铃已经成立30多年了。从1985年的五十铃630到现在的GIGA巨咖,庆铃推出的每款车型都做得非常人性化,而且高效、可靠、耐用、省油,以过硬的品质为中国物流运输做出了巨大贡献。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KV60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