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新lOGO新面孔 重汽王牌“狮王”系列全新上市

  2017年12月24日-26日,重汽王牌2018商务年会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拉开了序幕,作为2010年与中国重汽完成重组的重汽王牌,在历经了7年洗礼与风雨兼程之后,于2017年商务年会上,重汽王牌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众多新产品亮相在世人眼前。
狮王系列产品亮相重汽王牌2018商务年会狮王系列产品亮相重汽王牌2018商务年会

  新LOGO诠释重汽王牌新活力

  众所周知,重汽王牌是一个主打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并且不断突破自我的企业,也正是基于此种原因,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重汽王牌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品牌LOGO,其主体是一头雄狮的形象。

重汽王牌新LOGO重汽王牌新LOGO

  雄狮在人们的印象中通常都是勇猛、无畏的代名词,而重汽王牌的新LOGO则以强烈的立体感和力量感赋予了狮王以生命。同时,也象征着重汽王牌希望新产品能够像雄狮一样,成为商用车市场中的“百兽之王”。

  既然说到了重汽王牌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像“百兽之王”一般,那显然重汽王牌必须要拿出好的产品才能够让大家信服,而在此次重汽王牌2018商务年会上,其带来的新一代“狮王”系列轻卡也绝对称得上是“不负盛名”,成为了此次商务年会上最为吸睛的亮点。

  全新“狮王”系列发力四大领域

  2018款新一代“狮王”系列轻卡采用了拟人化的产品子品牌设计,以求达到产品形象、产品功能、产品用途与用户口碑的完美结合与统一。其采用了重汽2080驾驶室整车舒适性更上一次。形象方面,除了新LOGO外,其整体字标、保险杠、后视镜、等都进行了细节改动和可靠性升级,整体形象焕然一新。

  在具体产品方面,“狮王”系列主要针对工程车、公路车、专用车以及新能源汽车这四大领域。并且将品牌功能化,以提高产品认知度。

重汽王牌腾狮车型重汽王牌腾狮车型
重汽王牌力狮车型重汽王牌力狮车型

  在工程车方面,“狮王”轻卡系列产品主要是腾狮以及力狮,前者是重汽王牌4X2系列轻型工程自卸车,功率段覆盖范围84至180马力,并且吨位平台齐全,有8吨、12吨、14吨、18吨4个吨位可供消费者选择。而力狮则是属于重汽王牌的多轴轻量化重型自卸车,其最大功率可达240马力,动力强劲,并且底盘经过轻量化设计,主担18吨和25吨两个吨位平台,可充分发挥出多轴车的承载吨位优势。

重汽王牌瑞狮系列车型重汽王牌瑞狮系列车型

  随着电商企业的不断壮大,快递物流也随之呈现爆发式增长,而重汽王牌自然不会看着眼前的肥肉让别人抢走,在此次2018商务年会上,重汽王牌所发布的瑞狮系列产品便是主攻城市物流配送及快递快运的车型,其强大的载重能力优势将会使物流用车市场重新洗牌。

  而在专用车领域,捷狮系列专用车所推出的4X2、6x2以及6x4底盘则涵盖了城乡建设用车、都市服务用车、市政环卫用车等专用车领域。产品覆盖范围广,平台适应能力强。

重汽王牌翼狮新能源轻型商用车重汽王牌翼狮新能源轻型商用车

  另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重汽王牌也推出了自己的主打品牌—翼狮新能源系列车型。作为针对城市物流用车所推出的专用车型,翼狮系列新能源城市物流车型主推2.5吨和4.5吨两个平台产品,并且都包含有封闭式箱车和轻卡箱车,可解决市内封闭式物流配送的需求。

  作为重汽王牌在2018年主攻轻型车市场的“狮王”品牌,其丰富的产品品系可谓是涵盖了整个轻型商用车市场。除此以外,作为重汽王牌新LOGO和全新品牌理念下的换代车型,在产品力变现方面也丝毫不落后于竞争对手,可谓真正的“百兽之王”。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成都王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成都王牌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