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汽车“国民轻卡”优惠等您来拿!

     要做到“国民轻卡”的级别,至少要满足一个条件:很受欢迎。比如说,在9万元价格区间的购车群体中,竟有45%的用户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江铃轻卡!正所谓偶像千千万,为什么你独独选择“饭”他,而不是别人?两个字:优秀。

  是金子总会发光,江铃轻卡能够得到“国民轻卡”的赞誉,同样来自于其优秀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暂且抛开产品力不说,我们先来看看江铃轻卡的车主是如何评价这款车的。

  轻卡车主表白时间:我为江铃轻卡代言

  西藏的盘山公路见证了江铃轻卡的实力。赤列是一位藏族老司机,驾驶轻卡有十多年的时间,对于他来说,一辆能够轻松驾驭西藏的盘山公路的轻卡并不容易找到,既要动力充足,操控性好,还要十分耐用。受限于地理环境,赤烈曾经很苦恼,直到他遇到了江铃轻卡。

江铃顺达江铃用户赤列

  在西藏地区,江铃轻卡的市场份额占比超过40%,目前是当地最受藏民喜爱的轻卡车型。即便盘山公路弯道多,但是江铃轻卡总以充沛的动力、出色的安全性和省油的经济性表明,它会和江铃轻卡车主肩并肩通过重重考验,共同奔向致富的光明道路。

  第三辆轻卡选择了江铃,从此成为忠粉。每个轻卡司机的背后都有一个致富梦,如果要实现这个梦想,必须要有一个得力助手。显然,轻卡就是他们的最佳搭档。来自河南的姚师傅说道,第三辆轻卡才遇到江铃,晚了!十一年的时间里换了三辆轻卡,中间的用车成本可想而知,前两辆车的油耗、耐用性都给他的事业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但是,姚师傅选择了江铃轻卡后,自动成为忠粉,甚至介绍了十几位朋友购买江铃凯锐800,对这款车的喜爱显露无疑。最让他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油耗、操控性和舒适性。江铃轻卡的发动机研发引进五十铃技术并针对整车匹配性进行了充分调教,在可靠性和操控上更胜一筹,燃油经济性也领先同级车型。

江铃顺达江铃用户姚师傅

  企业信赖之选,江铃轻卡备受好评。国内大型物流集团跨越速运的车管中心总监邓开友让轱辘哥印象深刻,因为他们采购江铃轻卡超过3000辆以上,从数量和规模上都更具说服力。

  作为物流公司,运营成本是其主要考虑的因素。而江铃轻卡的采购成本较低,后期维修服务的成本也省心,经过多次比较,江铃轻卡的油耗也是最令他们满意的,有些老司机能够开到百公里仅6升多油耗。最重要的是广大司机也反映其操控性好,开起来干劲十足。

江铃顺达跨越速运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江铃轻卡能够在销量上碾压对手,并且收获广大用户的好评,足以证明,其产品力的确十分强大。

  省油耐用,“国民轻卡”全靠品质上位

  在江铃轻卡车主反复提到了江铃轻卡是一款省油耐用的车,这说明江铃轻卡的优势有目共睹,也是其能够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所在。

  提到省油和耐用性,就不得不提江铃轻卡的发动机--4JB1发动机。江铃轻卡引进五十铃技术,与一些逆向研发的品牌不同,江铃轻卡针对整车匹配性进行了充分调教,确保整车匹配性好,小毛病少,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5Kw(115马力),扭矩285N.m/rpm。

江铃顺达江铃顺达

  来自西藏的轻卡车主表示,江铃轻卡的动力十分充沛。其实这不是偶然,因为江铃轻卡采用了高性能涡轮增压器,提升了发动机的功率且不受海拔高度影响,能够降低5%-10%的油耗,降低PM排放,更省油,更环保。针对燃油经济性,江铃轻卡特别采用了四大节油技术--高压共轨电控技术,中冷增压技术,正式皮带驱动技术,EGR废气再循环技术,使得江铃轻卡达到了最佳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L。

  另外,在原有的产品力上,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和即将上市的顺达宽体气刹车型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能,多拉快跑、安全高效将成为江铃中宽体轻卡标配性能。

江铃顺达江铃顺达宽体、凯运升级版优惠活动

  品质卓越,难怪这么多轻卡车主都要对江铃轻卡表白。为了回馈这份热情,江铃轻卡“大福利”放送。轱辘哥温馨提醒,9万元买轻卡,还有3000抵1万的大优惠!是的,你没有看错,2017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购江铃顺达宽体、凯运升级版轻卡可享受3000抵10000元优惠,一块钱当3块钱花!众多口碑加持,轻卡车主现身点赞,优惠多多,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