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铃轻卡: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

  漫漫运输路,悠悠车载情。一曲江铃歌,道不尽内心的点点感动,一款好的产品,本身就是一种符号。作为国内领先三十年的江铃轻卡,始终在国内鱼龙混杂的轻卡市场独占鳌头,吴飞跃之所以信任江铃轻卡,归根结底是对品牌的认可和信任。

吴飞跃的江铃轻卡吴飞跃的江铃轻卡

  选择对了就是一种幸运

  在这些年里,江铃轻卡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其不断地吸收全世界范围内的先进技术,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不断地丰富产品线,始终致力于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效物流利器,经过多年的品牌积淀,已成为国内轻卡市场的优质品牌,被行业授予“国民轻卡”的昵称与美誉。

  正是有着这样的美誉,三年前,在江铃轻卡新品推广活动中,吴飞跃被江铃主打中短途运输的“拳头产品”新顺达流线形的前脸设计,加大的货厢,节能环保,以及性价比高所深深吸引。随后,他毫不犹豫的购买了这款车,作为在市内跑短途运输的吴飞跃来说,选择新顺达再适合不过了。

  吴飞跃主要是在常熟市内运输服装,作为江铃轻卡老用户,他与新顺达已经相伴三年了,这在这三年里,让他感触最深的是江铃轻卡的性能,动力与油耗。他的新顺达已经跑了13万多公里,车辆性能依旧完好,除了定期到4S店作保养外,车辆几乎没有出现问题,这要是换成以前开的别的品牌的车辆,可能因为毛病百出,就要考虑更换车辆了。

江铃轻卡做保养江铃轻卡做保养

  “作为我们跑运输的,车辆是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选择一款好的产品也就是选对一个好伙伴,而一旦选择失误,随之而来的问题和麻烦,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和心情。在驾驶新顺达的日日夜夜里,我真的感觉自己找到了一个好帮手。”吴飞跃对卡车网记者说。

  好的心态会传染

  跑运输最注重的莫过于油耗,吴飞跃所驾驶的新顺达也是省油好手,相比以前的车,百公里油耗能省2-3个油。这主要得益于,江铃新顺达升级版气刹轻卡,搭载的依然是传承了五十铃经典节油技术的493型号柴油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已经经过了一系列的技术升级,排放完全能满足国五法规标准。发动机集水冷四冲程直列式增压中冷共轨技术、正时皮带驱动技术于一身,最大扭矩为285N·m,最高马力为116马力,能够达到整车百公里油耗仅为9L的标准。

  同时,因为车子维修少,油耗少,性能稳定,所以整车的效率得到提升,为用户送货都能按时送达,每天早晨7点左右出发,晚上6点左右就可以到家,这样,不仅工作顺心,同时也可以照顾到家里,所以这些年来,吴飞跃对江铃品牌深信不移。

  也许正是驾驶新顺达的良好的体验与感受,好几个朋友在他的影响下,都购买了江铃轻卡的产品。他反复对记者说:“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它不仅让用户满意,而且这种满意的心态传染。”正是江铃轻卡对产品本身孜孜不倦的追求,时刻关注市场与用户的需求动向,准确把脉用户的心理需求,运用先进的技术,以及卓越的品质成为了我国中短途物流运输的“中流砥柱”。

拉满货物的江铃轻卡,轮胎依旧坚挺拉满货物的江铃轻卡,轮胎依旧坚挺

  车辆作为长期的耐用品,其售后服务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由于吴飞跃的车的性能一直都很好,基本没有维修,更多的是按时做保养。无论是维修或保养,都能充分体现出一家公司的服务品质。他表示,他和江铃售后服务中心的服务人员都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到了招呼一声,他们就把车辆从里到外处理的利利索索。

  夕阳开始西下,我们的采访也接近尾声,吴飞跃起身看了看表,然后微笑着说:“我已经出了一天车,还接受了你们的采访,才晚上七点多,有了江铃轻卡,办事效率就是高。”看着他开车远走的背景,我从心里祈祷他,希望他在江铃轻卡的陪伴下,开心快乐每一天,并把他的快乐传染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江铃顺达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