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铃轻卡:时间,是高品质最好的证明

        冬日的寒风似乎并没有想像中的那样寒冷,在采访原科的时候,让记者明显感觉到了一股春天的气息,也许正是这种轻松、愉悦的心情,让我们的采访进行得非常顺利,而作为一名专业的运输人员,最快乐的源泉,莫过于拥有一辆称心如意的车辆。

  试车试出了信赖

  2012年,原科在朋友那里第一次接触到江铃轻卡,抱着试试的态度,体验了一次,那次来回跑了两千多公里,江铃轻卡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舒适、安全,省油。由于当时是夏天,天气非常炎热,而江铃轻卡空调非常凉快,这让原科对江铃轻卡印象非常深刻。在此之前,原科一直用的是别的品牌的车辆,但是在使用过程中总是被突如其来的维修问题和过高的油耗而烦恼。自从在朋友这里了解了江铃轻卡,他心中就打好了算盘:回去把原来的车更换为江铃轻卡。

江铃汽车凯运原科与江铃凯运

  意愿决定了一个人的行动力,原科没有任何犹豫和迟疑,次年3月就购买了江铃凯运。因为原科主要是在所居住的城市--济源市内跑运输,运输货物多以家具为主,属于私人专用车,路线比较固定,也可以说是标准运载,货物不重,选择江铃轻卡是再适合不过了。

  这一开就是五年,在这五年里,原科明显感觉到江铃轻卡的魅力所在,与其他车相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首先从性能说起,江铃轻卡噪音小,操作顺手,安全性高,各方面性能稳定,最让他欣慰的是,车子即使在冬天气温达到零下的情况下,依然易于发动,这在以前很难办到。

  在省油方面,原科更是感到欣喜,按照常理推断,原科的车主是跑市区,市区内红灯多,行人多,等待时间也相应增多,所以油耗很高,而江铃轻卡的油耗却出乎他的意料,结合市面油价与车辆每百公里油耗,原科的江铃轻卡每公里油耗还不到五毛钱。

  作为专业的运输人员,再能省油的车子,如果毛病多了,也让人非常头痛,而且会降低对车辆整体的评价与感受,而江铃轻卡在车辆的品质方面也得到保证。原科的车子跑了十多万公里,车子几乎无大修,只是更换了几个小的零部件,以及前面两个轮胎,平常只是按时做做保养,到现在各方面性能都很好,这些让他非常满意。

江铃凯运江铃凯运

  用品质说话

  原科说:“这款车跟着我跑运输有些年头了,在这些年里,我们形同好友,几乎每天都和它打交道,江铃轻卡,没有让我失望,而且总是给我许多意外的惊喜。因此,非常庆幸当初的选择。身边的4位朋友也因受我影响,换车时都选了江铃轻卡,这5辆车,有国三,国四,国五标准,正好体验了江铃新顺达全系的性能和产品的稳定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的更新,江铃轻卡也在不断地升级换代,市面上每一款江铃轻卡的推出,他都非常关注,正因为在这些年里,原科的车给予了原科充分的信赖与良好的体验,让他对江铃轻卡一直保持高度的热爱和关注。”将来如果换车,我依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江铃轻卡。“原科说。

  作为江铃轻卡的老用户,原科认为,一款产品好不好,只有使用了才知道,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是好产品,而江铃轻卡跟着原科已经整整五年了,在这五年里,原科作为车辆的唯一使用者,对于车辆了解也更加深入,因此,也最有发言权,而原科在采访中反复和卡车网记者强调:江铃轻卡真心不错,没有让他失望。

江铃凯运装满货物的江铃凯运

  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最近的一次体验让原科再次被江铃轻卡折服,2016年5月19日的阿拉善之行他真正体验了千里江铃一日还的寓意,当日装好去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乌力吉苏木的货,连夜出发,单程1500公里,从河南济源出发途经山西、陕西、宁夏到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再经218公里的无人区顺利到达乌力吉苏木,江铃轻卡在极为严酷的路段都经受住了考验。

  我们的采访已经接近尾声,我依然能够浓浓的感觉到,原科内心充满喜悦的心情,透过这份喜悦,让我深深明白,车辆对于专业运输者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车子不仅扮演着工作中的好伙伴,生活中的好帮手,家庭里的致富能手,更是生命的快乐源头。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凯运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