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铃轻卡: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窗外寒风呼呼响,窗内暖气融融淌,一层玻璃,两个世界。在冬天这是江铃轻卡给甘天宜最大感受。作为专业跑运输的司机来说,车辆就是第二个家,舒适,安全,易操作,省油,这些在江铃轻卡的身上都可以体现,只要一谈到江铃轻卡,甘天宜感慨颇多。
江铃凯运升级版江铃凯运升级版

  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

  甘天宜在上海跑运输,有些年头了,因为人随和,善交际,所以在当地结交了很多朋友,从朋友的反馈中,江铃轻卡绝对是中短途运输的佼佼者。甘天宜又是个有自己想法的人,他认为,任何对产品的评价,也仅仅是站在个人的角度去评价,对于个人而言,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经过再三考虑,2013年他决定购买了江铃轻卡。

  在此之前,甘天宜也开过其他品牌的车辆,而谈起最让他印象深刻的还是现如今开的江铃轻卡,以前他主要是从上海到宁波这条线路,现在是在市内跑快递,由于市内经常要过跨海大桥,车辆迎风向前,同样给力,这时他都会暗暗自喜,自己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江铃轻卡动力链江铃轻卡动力链

  快递行业讲究的是高效,一辆性能稳定,质量可靠,舒适耐用的车辆就是最好的保证。由于甘天宜对于客户的承诺都能按时送达,效率得到保证,因此,客户越来越信赖,都愿意与他合作,因此,业务也越做越大,虽然是个体经营,但是在短短四年里,他已经购买了两辆江铃轻卡。

  至今为止,甘天宜的两台车一共跑了23万多公里,互相配合的着跑业务,因为它们的高效,耐用,因此也成为了甘天宜的左右手。“为什么第二辆车也同样购买江铃轻卡呢?因为我跑的市效快递运输,江铃轻卡非常适合,通过这几年的检验,车辆除了定期保养,几乎没有修理过,同时,由于江铃轻卡的性价比非常好,如果,不选择江铃轻卡,那将是我的损失。”甘天宜说。

  可靠,值得信赖

  市场与用户的声音是最真实也是最为可靠的,用户获得收益,自然对产品报以信心与信任,而江铃轻卡,就是凭借“诚信、创新、共赢”理念,永远把用户至上落到实处,并以不断进取的卓越品质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J.D.Power在2016年做过一份关于国内轻卡车型油耗的调查。据调查所统计的坐标数据显示,江铃轻卡的百公里平均耗油量已经达到行业最低,同时,江铃轻卡用户在油耗方面的期待值要远高于其他车型。由此可见,省油,已经成为了江铃轻卡用户的习惯。尽管江铃轻卡的油耗在所调查的车型中位列最低,但是用户依然对江铃轻卡的节油可能性抱有更大的期望。

江铃轻卡江铃轻卡

  通过降低油耗来增加运营收益,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有效的途径,而甘天宜能从中获得收益出得益于他选择的江铃轻卡配备的4JB1型号发动机,现款4JB1型号发动机已经经过了一系列的技术升级,排放完全能满足国五法规标准。发动机集高压共轨电控技术、中冷增压技术、正时皮带驱动技术、EGR废气再循环技术于一身,能够达到整车百公里油耗仅为8L的标准。

  为此,甘天宜算了一笔帐,他说:“我的车一公里耗油大约6毛左右,相比同款车,百公里可以省1至2毛钱,一个月能省下三至四百元,一年下来可以省到四至五千元,这对于我们跑运输的来说,是值得的。”

  可靠的产品源于客户的信赖,客户的信赖就是对于产品最好的肯定,这两者相辅相成,对于江铃来说一心为用户着想,推出适合市场,用户的产品,以及周到贴心的服务,将是获得市场认可的法宝。相比其他品牌,江铃拥有更完整的服务体系。针对国五产品,江铃遵循10大服务流程以及12项完美服务,其中包括:预约机制,24小时服务,免费救援服务等,都为用户提供了无可比拟的服务。

  正是有了售前的质量保障,售后的到位服务,给了甘天宜最为可靠的信赖,他表示,将来买车还买江铃轻卡。采访接近尾声,与甘天宜交谈还意有味尽,看着他满意而知足的笑脸,我想这就是对产品最信赖的诠释。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