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乘龙L3定义绿通运输新标准

    “绿色通道”是指鲜活农产品公路运输“绿色通道”,而行驶在绿色通道上的车也称为绿通车。绿通运输,这个运输业的“香饽饽”对车辆时效性的要求十分之高,非冠军实力不可当之!若你投身绿通运输,运瓜果蔬菜、鸡鸭牛羊等农副产品或其他杂货,那你肯定不想错过这款冠军车型——乘龙L3绿通车,六项冠军,重新定义绿通新标准!You are the champions!
东风柳汽东风柳汽乘龙L3

  冠军级实力--澎湃动力

  乘龙L3绿通车拥有冠军级澎湃动力,采用大马力+小速比后桥的黄金动力组合。其发动机由玉柴与美国SWRI联合开发,采用160马力澎湃动力,行业首推8档法士特变速箱,4.875速比后桥,拥有起步加速快、爬坡力气大的优势,时速可达110km/h以上!完美符合绿通运输对于车辆高效性的严格要求。

东风柳汽黄金动力组合

  冠军级实力--超大容量

  乘龙L3绿通车拥有冠军级容量,行业最宽2450mm货箱,上牌吨位大,公告质量达16吨,轻松实现多拉!超大容量,更多载货,更高收益!

东风柳汽超大货箱

  且乘龙L3采用轻量化技术,大梁等均采用超强型钢板,自重轻,承载能力强!底盘自重控制在4吨以内,结合铸件降重设计,空气油耗低,满载拉得更多,提高单趟单趟载货量。装更多、赚更多,不超载,跑绿通,还得看绿通之星乘龙L3!

  冠军级实力--舒适享受

  乘龙L3绿通车拥有冠军级享受,其内饰设计,只为给卡车司机带来轿车级的驾乘享受!

东风柳汽东风柳汽乘龙L3

  2100mm宽的驾驶室,室内活动空间大,驾驶采用半浮悬置,配备高端气囊减震座椅,大幅减少驾乘时候的震感,更有电动玻璃、大功率空调、宽敞卧铺等人性化设计,让卡车司机拥有舒适享受的绿通运输之路!

  冠军级实力--可靠无比

  乘龙L3绿通车拥有冠军级可靠性,值得信赖!

乘龙L3乘龙L3

  乘龙L3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其轻量化高强度车架由亚洲最大的6300吨压力机一次冲压成型,可靠无比;千名技术及质量骨干团队,对乘龙L3冠军级品质精心打磨、提升;严选世界一流品牌部件,如装载玉柴与美国SWRI联合开发的乘龙定制发动机,只为打造出“一部好卡车”!

  冠军级实力--安全无忧

  乘龙L3绿通车拥有冠军级安全,采用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以高强度钢板为框架,拥有双重保护,强度高、耐冲击;标配ABS、超宽驾驶室视野,360°无盲区,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乘龙L3乘龙L3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

  冠军级实力--便利省心

  乘龙L3绿通车拥有冠军级便利性。驾驶室前面板可打开,加注冷却液、制动液等不再费力!液压翻转,底盘采用模块化设计,冠军级便利,日常保养轻松完成、驾驶室翻起不再费力,底盘检修快速搞定!

东风柳汽乘龙L3

  冠军级实力,冠军级表现,绿通之星乘龙L3必将在绿通运输行业大放异彩,成为绿通运输业的宠儿!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L3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