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欧马可超级卡车掀高效物流风暴!

  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自2017年8月开赛以来,已经在上海、河南、山东、四川、陕西分站进行了精彩的对决,并为当地带来高效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助力用户运营价值升级。
福田欧马可

  现在这场超级卡车高效风暴即将席卷广东,这也是本次大赛决赛名额的最后争夺战,2017年12月20日-12月21日,各路卡车高手齐聚,一场激烈的“王者争霸”即将上演!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

  本次大赛设置了超级卡车训练营、场地操控赛、道路实况赛、中国高效物流创新论坛等各种精彩环节。赛手通过理论培训学以致用、实战练兵,提升卡车驾驶员驾驶技能,培养赛手正确的驾驶习惯、降低燃油成本、提高运输效率。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超级卡车融合了康明斯采埃孚、WABCO等全球创新领先技术,以欧洲标准精益制造,实现产品的绿色环保、高效节能,为用户提供了覆盖城市、城郊、城际运输的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

  为了满足用户高效运输的需求,欧马可超级卡车以iFoton车联网智能系统,实现用户“全天候”智慧运营、智能管理,并通过TCO,优化运营成本,进一步提升用户运输效率,引领物流行业高效发展。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