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欧马可为高效物流“降本增效”

       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为了保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降本增效”势在必行。作为中国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致力于通过2017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实现“赛为实用,练为高效”的宗旨,带动物流企业运输效率升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2017年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广东站,已于2017年12月20日在广州隆重召开,你是否还在回味昨天场地操控赛的激烈角逐,现在的精彩更不容错过。

  在来自中国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厅/委等相关领导的支持下、福田欧马可、福田戴姆勒的领导以及诸多行业同仁的见证下,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在“粤”开赛。

福田欧马可 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开赛仪式

  道路实况赛也是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赛手们在往返百余里的赛道上,起步、加速、减速、转弯,赛手们每一个操作都影响着最后的成绩,整个比赛过程也将欧马可S5超级中卡的高效、节油、安全、可靠等性能体现的淋漓尽致,欧马可超级卡车车身强度、安全带、底盘防护完全满足国标强检法规要求,多项主动安全装置率先应用,更安全;采用气压制动系统制动,刹车距离短,装备的横向稳定杆,提高车辆转弯时的稳定性,更可靠;康明斯ISF4.5L超级动力,领先的燃烧优化技术,独有的EBP电子节油技术,标配定速巡航,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经济转速内,更节油;在同类动力传动系统组合条件下,整车最高车速、爬坡、加速等性能更优,助力赛手们创下道路实况赛的新纪录!

福田欧马可交通运输厅/委领导、物流行业专家、客户代表为欧马可点赞

  选择了与欧马可同行,就选择了高效的道路,谁是节油王,赛场见真章。

  最终,来自广州薛航物流有限公司的赛手郭能武,以百公里12.20L的成绩获得道路实况赛的冠军。

  场地操控赛,经过了两天的激烈比拼,也在今天决出胜负,来自江门市纵横物流有限公司的赛手高骏,以1分28秒93的优异成绩获得场地操控赛的冠军。

福田欧马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广州站 道路实况赛颁奖仪式
福田欧马可 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广州站 场地操控赛颁奖仪式

  除了激烈的赛事之外,还有一场精彩的行业盛宴不容错过--2017中国高效物流创新论坛。

  行业大咖们齐聚一堂,交通运输厅/委等相关领导,物流行业专家、物流企业代表等,围绕物流业“降本增效”展开了讨论和交流,精英汇聚,谈高效,献良策,共话降本增效。欧马可以提高用户运营价值为己任,为羊城物流企业带来产品全生命周期高价值保障方案及高效智能一体化产品解决化方案,助力广东高效物流价值升级。

福田欧马可2017中国高效物流创新论坛

  2017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广东站收官,高手云集,学技能、比操控,赛为实用;学节油、比实况,练为高效。欧马可超级卡车与广东物流用户共谱价值新篇章。

来源: 福田欧马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