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飞碟汽车10岁生日 以这两件礼物来庆生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砥砺前行。十年间,飞碟汽车从行业“搅局者”逐步转变为引领者。而在迎来10岁生日之际,飞碟汽车则以两件大礼庆生,并为其品牌发展建立起了新的里程碑。

飞碟汽车十周年战略尊享会飞碟汽车十周年战略尊享会

  2017年12月26日,飞碟汽车十周年战略尊享会在杭州举行。在本次大会上,飞碟汽车董事长姜卫东、总经理姜文娟共同回顾了飞碟汽车走过的十年路,从初入行业到站稳脚跟,飞碟汽车一路前行。而本次大会最耀眼的环节莫过于奥驰缔途两大品系新车型作为“庆生贺礼”发布,新车型同时也为飞碟汽车在细分市场领域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固的基础。

飞碟汽车董事长姜卫东飞碟汽车董事长姜卫东
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

  定位中高端 缔途XH担起中长途物流大任

  在本次新车发布仪式上,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缔途XH新款产品将会延续缔途品牌的中高端产品定位,主要承担中长途城际运输、城际物流配送。缔途产品设计工程师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结合之前推出的缔途轿卡,不难看出,缔途XH主要充当城际物流总配送,而缔途轿卡则负责分流,两款产品建立起了一套完整化的物流体系模式。

缔途产品设计工程师讲解产品优势缔途产品设计工程师讲解产品优势
缔途XH新款产品发布缔途XH新款产品发布

  智能、高效、安全、舒适是这款全新中卡的灵魂,这也是飞碟汽车在设计之初为赋予这款产品的核心品质。产品研发过程中,飞碟汽车始终秉承这四种核心品质,在动力性能、制动性能、操纵性能、转向性能等12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

缔途XH载货车缔途XH三轴载货车

  智能化控制,可以说是缔途XH的一大特色。缔途XH搭载了WISO慧行车联网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掌握行车动态。与此同时,借助车联网,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更迅捷周全的服务,提高了服务的时效性。

缔途XH搭载了WISO慧行车联网技术缔途XH搭载了WISO慧行车联网技术

  同时在高效运输方面,缔途XH一方面通过运用新材料、新结构做轻量化设计,将整车重量降低了7%;另一方面通过整车动力匹配计算和仿真模拟分析,使得整车动力性能提高了9%。而多功率节油系统设计,降低了缔途XH使用油耗,相比竞品低油耗降低10%,每年可为用户节省8000-10000元。

  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缔途XH新款产品规划了两轴和三轴产品,共5种轴距,包括:4500mm、5100mm、5700mm、7100mm、1800+4200mm、1800+5600mm,产品设计载重覆盖范围为10-18吨,能够更好的适应国内市场的需求。

  十年沉淀 奥驰V6/X6主攻高效运输

  与缔途XH的如锥在囊、锋芒毕露不同,奥驰品牌经过十年沉淀,气质中自有一份沉稳大气、举重若轻。

  据奥驰设计工程师现场介绍,奥驰V6/X6是飞碟汽车秉承轻松货运开创者的理念,针对于城际、城市高效物流市场全新设计研发的中高端轻卡平台。

奥驰V6新产品发布奥驰V6新产品发布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奥驰V6的设计吨位为8-12吨,更适用于城际物流运输、城市配送运输,满足了部分用户的城郊短途重载运输需求。同时,奥驰V6还设计有三轴产品,最大载质量高达20吨。另外,奥驰X6的设计吨位与V6相同,市场定位倾向于城际、城市重载运输,和需要自动举升货箱装卸的货物运载。

奥驰V6三轴载货车

  作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动力性能一直都是轻卡用户关注的焦点。奥驰V6/X6整车搭载170马力大功率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600N.m,动力强劲,低速扭矩表现不俗。匹配法士特8档/10变速器,质量稳定可靠,换挡轻便平顺。搭配上精心调校传动系统和行驶系统,试验中最高车速超过130KM/h,加速度和爬坡度提升15%。从数据来看,奥驰V6/X6的动力性能的强悍毋庸置疑。

奥驰设计工程师现场介绍产品动力性奥驰设计工程师现场介绍产品动力性

  值得一提的是,多拉快跑一直是奥驰品牌的传统优势,而奥驰V6/X6也完美地继承了这一优势。产品采用了大截面双层贯通式车架设计,造就业内最大截面车架,优选610L大梁钢制作,承载能力提升30%。两种宽度的货箱,分别针对不同托盘设计,从而提升运力。

  缔途、奥驰两大品系新产品的发布,不仅为飞碟汽车在细分市场的产品型谱得以丰富,同时也为飞碟汽车在10岁生日的时间节点献上一份大礼,使得飞碟汽车在更高的层面上迈进下一个10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缔途 奥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