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感恩钜惠,福田瑞沃保定经销冬至送好礼!

     2017年12月22日,随着冬至的到来,福田瑞沃经销商保定鑫光明为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福田瑞沃品牌与产品的支持与厚爱,特在保定地区举办了一场福田瑞沃ES产品推介活动。
福田瑞沃福田瑞沃ES保定推介会
福田瑞沃活动现场

  受邀客户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于签到处签到,并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主持人介绍活动拉开帷幕,介绍到会领导并对如约而至的朋友们表示最真挚的谢意与欢迎!福田瑞沃经销商保定鑫光明经销商品牌经理耿宇对前来参会的各位朋友们表示欢迎,同时对长期以来支持、关心福田瑞沃的客户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由福田瑞沃石家庄区域业务经理葛明銮对福田瑞沃ES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活动还宣布了此次推广会的钜惠购车政策,激发了参会客户的购车热情。

福田瑞沃用户参观瑞沃展车
福田瑞沃用户了解瑞沃产品

  此次推介会举办,使保定地区的广大客户对福田瑞沃ES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可,同时增强了福田瑞沃在保定地区的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瑞沃ES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