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汉马动力五周年,华菱重卡西南区域售后培训在行动!

       汉马动力项目于2007年启动,经过5年的艰辛历程,于2012年11月27日在上海成功面市。汉马动力技术领先,具有升级到国六排放的潜能,具有低速大扭矩、低能耗、环保和高可靠性等显著优势,深受用户青睐。
华菱汉马动力

  2017年11月27日是汉马动力面世五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了华菱汽车云贵川渝区域服务品牌经理培训班。来自该区域的各服务站技术骨干和各届领导齐聚重庆,共同探讨该区域服务工作。

华菱华菱汽车培训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华菱星马旨在培训各服务站的核心零部件维修能力及最新的维修检测技术,提高该区域售后服务质量,以优良的服务助力华菱星马亲情服务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冯总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面对商用车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华菱星马将服务工作放在首位,华菱星马着手从售后服务以及创新营销等各方面采取多种发展措施,寻求新突破,以服务促销售,通过全国各区域组织大规模的培训,以提高各服务维修新产品的水平,让更多的服务站与华菱星马一起成长,共创辉煌的华菱梦。

华菱汉马天然气发动机拆装中
华菱
  汉马变速箱拆装中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培训部精心安排了,整车电器及电路、拆装核心零部件包含发动机,变速箱,中后桥等,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以确保他们的维修技能和检测水平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华菱理论知识考核
华菱汉马动力五周年

  华菱星马不断创新发展,不断壮大走到今天。从产品品质、服务网络、合作等多方面步步踏实稳健。随着环保升级新产品不断推出,华菱星马还将更加系统地完善售后服务工作,规范售后服务商,助力华菱星马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来源:华菱星马亲情服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华菱 汉马动力 售后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