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规范轿运车市场 广汽日野用行动践行

  自新GB1589法规实施后,轿运车领域一直都很“热闹”,不合规车型最终会走向末路已成行业共识,轿运车体系正面临一场新的挑战。在此背景下,广汽日野在新规推出后便立即做出了积极的响应,及时推出了轿运车、厢式车等新车型,并于今年4月投放市场。凭借已有的良好口碑,新车型迅速了打开了市场。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整装待发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整装待发
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将新车交付中南物流和中原物流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将新车交付中南物流和中原物流

  截止目前,广汽日野获得了56家物流公司共计超过1600台的订单,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汽日野的中置轴轿运车交车数量仍在暴涨,很有机会在年底突破千台。2017年12月1日,武汉又传捷报,武汉中南100台中置轴轿运车订单首批30台交付、武汉中原100台中置轴轿运车订单中首批20台交付,此外又收获了武汉欣鸿程100台新订单,为广汽日野的市场影响力添砖加瓦,为规范的轿运车市场铺平道路。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更加注重经济性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更加注重经济性

  轿运车市场面临一场大洗牌,物流公司深处风口浪尖。在替换中置轴轿运车过程中企业会面临大量资金支出以及运力下降的问题,所以一款更加注重经济性的轿运车显得更为重要,广汽日野正为此而来。中南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是首次采购中置轴轿运车,也是第一次批量采购广汽日野的车,第一次就能有如此深度的合作,产品质量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因素。

武汉鸿程新增100台广汽日野订单武汉鸿程新增100台广汽日野订单

  中南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端清讲到,选择广汽日野首先是因为它口碑以及它这一年在轿运车市场的表现十分耀眼。其次公司层对各大品牌车型考量发现,广汽日野的车不仅完全符合国家GB1589的标准,具有持续处于最佳工作状态的品质,满足行业对轿运车高出勤率的需求;其次舒适、油耗低、维护成本低,在当下运力持续走低的过渡阶段,能极大助力公司的降本增效,减轻市场压力。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

  无独有偶,湖北中原物流选择广汽日野也对其车辆品质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中原物流党委书记刘会民介绍到,公司曾在2015年购入两台广汽日野拖车,在全生命周期的前两年时间里,两辆车安全行驶里程分别为36.5万公里和37.6万公里。通过驾驶员的反馈以及对车辆整体效益上的评估,公司发现广汽日野的车不仅有着优异的车辆性能,更加重要是贴心周到的服务。在广汽日野工程师及销售服务人员彻底贯彻“TS”服务理念下,中原物流通过这两台车深深感受到了“车辆出勤率最大化”“终身使用成本最小化”的实际效益。“广汽日野不仅是将车卖给我们,而是为我们提供更合适、优质的产品,虽然只有两台车,但在售前、售中、售后环节都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这样的企业更值得我们信赖和合作”中原物流党委书记刘会民讲到。

广汽日野与武汉多家企业牵手广汽日野与武汉多家企业牵手

  物流企业运力大替换,其实暗藏诸多风险,运价没有涨幅经营不慎便会导致一系列问题,所以这就需要物流企业和主机厂有更紧密的合作,一起度过难关。所以,此次广汽日野与武汉三家物流企业牵手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交车,更重要的是描绘出了一幅企业与主机厂双方对规范轿运车市场的憧憬而共同努力的画面,当然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中置轴 轿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