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收获意向订单255辆 汉马H7绽放淄博

  2017年11月28日,汉马H7巡展车队来到了淄博市。淄博是全国重要的石油化学工业基地,也是我国化工原料和产品的重要集散地,特别是在原油加工,以及乙烯、农药、轻钙等化工产品的生产上均处于全国前列,商用车物流运输需求量大。因此,获得了淄博物流界的认可,也就意味着有一大片商用车市场为汉马重卡敞开了大门。
华菱汉马H7巡展车队来到了淄博市华菱汉马H7巡展车队来到了淄博市

  就巡展的汉马H7产品,葛晓生重点指出,作为汉马系列最新升级产品,不仅全面继承了汉马H6的节油可靠安全等优秀品质,更是在内饰、车身细节设计方面有了更大提升,车辆更加舒适、豪华、高端。同时,汉马H7匹配国内最好的动力链总成“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大家通过我们的工程师介绍,可以详细了解到我们的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同时华菱星马是一家上市的国企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始终把顾客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放在造车原则的首位,我相信这样的好产品加好公司一定会赢得好市场,赢得在座各位朋友的欢心。

  针对淄博地区的危化品运输市场特点,葛晓生也做了分析。他表示,危化品运输是一个危险性大、运输管理方面相关规章和规定多、专业性强的行业,因此,对物流用车的性能要求呈高端化。而汉马危化品物流用车就是华菱针对危化品运输行业的特性,为客户量身打造的高端车型。它的驾驶室采用龙式骨架结构,关键部位采用高强度钢板,大梁由六千吨压力机一次合压成型,不但安全性在国内首屈一指,同时还配备了高端汉马发动机,走在了国内同行的前列。

  用户代表淄博顺福缘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胜文在发言时表示:“公司现有华菱汉马车几十台,此批车辆全部搭载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等总成件,使用效果非常好,车队司机普遍反映汉马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动力强劲,汉马变速箱强制润滑系统、带气动助力、换挡轻便,整车匹配节油环保”。正是出于对华菱星马产品的信任,后续购买车辆时,汉马车无疑还是首选。

现场用户参观华菱汉马发动机现场用户参观华菱汉马发动机

  用户代表——汇丰石化运输部经理周树晨则表示,公司之所以买汉马车,就是看中华菱汉马省油以及轻量化,公司现有汉马系列车型五十余台,出勤率高,同时华菱星马的保姆式服务及时、快捷,十分贴心和人性化,一个电话,随叫随到,真的不错。

  山东依厂物流有限公司胡师傅则代表驾驶员作了发言,他表示,橘子酸不酸,只有自己亲自尝过之后才知道。我开车十余年了,汉马车马力大、动力足,经久耐用,而且服务十分到位,华菱服务人员经常耐心地给我们做一些耐心的驾驶技巧讲解,汉马车气囊座椅,驾乘很舒服,感谢厂家为我们司机打造了一款好车。

  在山东汉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柱宣布完优惠购车政策后,现场开始人头攒动,好产品、好政策、好服务三大利好的刺激下,客户踊跃订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统计,共收获意向订单255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汉马H7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