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为你带来“冬天里的一把火”

       近日, 陕汽重卡全系产品展销活动在全国各地举办,给整个寒冬带来了冬天里的一把火,各类产品获得卡友们的认可。

  安徽:不似白云乡外冷,恰如黄金之星满宿州

  2017年12月03日,以“决战2018”为主题的“黄金之星”安徽十城联动团购风暴第四站在素有“汴水东流无限春”的宿州拉开盛大帷幕。“黄金产业链”核心成员潍柴动力、法士特等驻皖销售代表齐聚一堂,与宿州中远陕汽4S销服团队,以及宿州各区县核心二级网络、大客户代表、竞品客户等共210余人共同见证了本站精彩时刻。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安徽活动现场

  北宋大词人苏轼盛赞宿州为“不似白云乡外冷,温柔。此去淮南第一州”。宿州是陕汽重卡在皖占的重要市场之一,同时是“黄金版”,“黄金之星”以及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等细分产品推广最为成功的市场之一。本次盛大团购会,是由陕汽安徽办事处联合宿州中远公司为回馈广大客户组织,活动通过专业主持团队组织策划,精彩节目编排以及电冰箱、洗衣机等丰厚的实用大奖激励,使到场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又可捧得大奖,同时对现场订车客户送出了极其优惠的购车政策和泰国游、日本游等订车奖励,赢得到场客户的积极响应,现场累计实现各类车型订单158台。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安徽活动现场

  “黄金之星”安徽十城联动团购风暴是由安徽办事处统一策划、渠道协同作战,充分利用推广优势资源的大型团购会,自11月28日启动以来,四站团购会有效的传播了“黄金之星”550马力牵引车产品的独特价值,抢夺了竞品订单资源,抢抓了12月份关键时期,前四站累计实现360余台。

  沪宁:新型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

  渣土车,在城市建设发展中的所在的贡献可谓有目共睹,但由于其抛洒遗漏、黑烟排放、车速争分夺秒的前期特征,在市民心中的形象是诟病不断,有人说严重影响居民环境,有人说绝对存在安全隐患,甚至被不少地方冠以“疯狂”二字。在人民追求日益美好生活的需求下,在全国雾霾频发所引起的环保治理趋严下,在大众呼吁重卡行业急需一款新型节能环保渣土车产品情形下,陕汽新一代智能渣土车,应运而生。

  陕汽作为自卸车领域的领军车企,始终坚持 “德赢天下 服务领先 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德龙自卸车更是以优良的品质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近年来,通过新M3000系列、X3000系列渣土车的相继推出,持续保持了新型环保渣土车行业第一的不俗战绩,其系列产品的环保、高效等共同核心优势普遍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尤智能化、舒适性等性能升级更是大幅改善了渣土车司机的驾乘舒适性,现已被不少地市作为城市渣土车招标的标准。

陕汽重卡渣土车交付现场陕汽重卡渣土车交付现场

  2017年12月2日,徐州汇鑫又将一批陕汽新一代新型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徐州通顺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也预示着陕汽新型智能渣土车在徐州地区再次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在徐州通顺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王总接过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后,信心十足的表示,他选择陕汽新型智能渣土车是经过多番的考察和对比的,其卓越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是促使他做出最终选择的两项重点事项,也希望陕汽在这两方面再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优势,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用户买得称心,用得放心。并表示,后期公司采购渣土车必会再次选择陕汽重卡。

  相信凭借着陕汽重卡新型智能渣土车的高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和优良的环保特性,加上徐州汇鑫用心的市场耕耘及新老客户的认可和推荐,陕汽智能渣土车在徐州市场一定会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建设绿色徐州,美丽徐州做出更大贡献!

  沈阳:新M3000牵引车唱响辽西地区

  2017年11月28日,陕汽沈阳办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朝阳凌源市举行了“极速行动”——新M3000牵引车品鉴团购活动,本次活动由凌源市新丰瑞运输有限公司协办。陕重汽沈阳办事处服务经理刘帅,销售经理田创,载货车经理杜建,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思月,沈阳济丰汽车信贷公司总经理徐文华,凌源市新丰瑞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宏伟及当地客户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沈阳区域活动现场

  陕重汽沈阳办服务经理刘帅代表办事处做会前讲话,对陕汽在朝阳地区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经销商、服务商再接再厉,将陕汽品牌在朝阳地区继续做大做强。

  沈阳耀辉公司销售经理王旭生针对M3000牵引车产品进行了精讲介绍,着重针对M3000 2017款产品的独特配置,并结合用户实际使用情况突出讲解了产品自重轻、油耗低、安全舒适等特点。

  凌源新丰瑞公司服务经理刘铁军针对陕汽服务进行了介绍,对陕汽保修政策及客户日常维修保养的重点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贯。

陕汽重卡用户参观新M3000展车

  活动现场,当地陕汽品牌用户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来自一线的真实声音,对陕汽产品给予了极大的认可,一致评价M3000牵引车是一款皮轻、耐用、经济实惠的产品。

  凌源新丰瑞公司销售经理张学东针对当天团购活动,发布了优惠购车政策,意向客户纷纷上台抢交定金,最终当天签单18台,发展意向客户10个,从而促使陕汽新M3000牵引车在辽西地区成功接力。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新M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