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场地操控冠军王建国,直言欧曼EST操控为王

        如果说,可靠的重卡是促进高效物流发展的重要装备基础与公路安全的硬件设施,那么,驾驶员娴熟的驾驶技术和丰富的驾驶经验就是对公路货物运输的运输效率与行车安全起到决定作用的关键。

  因此,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通过设置贴合卡车司机日常运输情况的场地操控赛来提升卡车司机驾驶水平,提高运输效率和行车的安全性。

福田戴姆勒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

  场地操控赛设置了蛇形绕桩、直角转弯、限宽路、精准打靶、倒车入库、快速甩挂等科目,全部是卡车司机日常运输过程中需要经常面对的驾驶情况,通过大赛的全面考验,选手们的驾驶技术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来自成都诺必达物流公司的王建国师傅,以5分02秒94的成绩获得场地操控赛的冠军,展示出精湛的驾驶水平。

福田戴姆勒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颁奖

  王建国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淡定”。被问及他高超车技的秘诀时,他表示:“没什么秘诀啊。”与他开玩笑:“看来赛前就已将冠军奖杯视为囊中之物啦?”他很自信:“差不多吧。”

  接受赞美:“看来您比赛经验很丰富啊。”他很轻松:“是啊,参加过很多比赛,失误过、遗憾过,也积累了宝贵经验。”

福田戴姆勒王建国与欧曼EST 

  王建国表示,“大赛设置的比赛科目和我们平常遇到的道路情况相符,我就和平时一样的操作。比赛中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欧曼EST超级卡车出色的操控性了。驾驶欧曼EST超级卡车比赛时,我感觉非常轻松的就能完成各种操作。而且电控空气悬架在甩挂过程中方便、快捷和高效,让我可以更快速的完成整场比赛。”

  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围绕“练为高效、赛为实用”的宗旨,以贴近实战作业环境的比赛科目,提升卡车司机的驾驶水平,势必会对西南高效物流的发展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