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年度人气之星投票活动开启!

  商场如战场,一线营销员就是浴血拼斗的战士,中国重汽销售部在2017年既收获了口碑也收获了订单,一线营销员功不可没。为激励更多业务员的积极性和荣誉感,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了这次年度人气之星评选大赛。本次评选的人气之星均选自中国重汽销售部备案的一级经销网络中,均为豪沃、豪瀚品牌销售、服务做出突出贡献的营销人员,他们深耕重汽多年,有着独到的营销经验和丰富的个人魅力,更有自己的故事。

  投票方式

  参与投票者需是中国重汽销售部微信用户,未关注销售部公众号,请及时关注。销售部官方微信为:中国重汽销售部,微信号为:sinotruksales,微信二维码如下:

  点击“商务大会”菜单进入,再点击“我要投票”,即可为选手投票。如出现“敬请期待”字样,请重新登陆微信或者等候片刻即可点击进入。

  投票截至时间:2017年12月17日8:00。

  每天每个微信号可投票一次。

  奖励丰富

  1.精神奖励:中国重汽销售部对此次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年度人气之星评选大赛的前17名人气之星正式发文表彰,并授予“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年度人气之星”称号。

  2.物质奖励:根据评选票数高低进行排名,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对评选出的前17名人气之星进行物质奖励,具体物质奖励方案如下:

  一等奖,两名,奖品为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升级款)。

  二等奖,五名,奖品为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基本款)。

  二等奖,十名,奖品为华为平板电脑。

  拿起手机票选自己喜爱的一线营销员,为同事为朋友加油助威。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7H 牵引车 人气之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