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约惠双十二,汉马H7开拓沐阳物流市场

  2017年12月12日,双十二当天,汉马H7新产品巡展走进沭阳,再次以强劲的“产品力”应战,吸引了三百余名当地客户走进活动现场。
华菱用户参观汉马H7

  活动当天,客户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用过汉马车的、准备用的、有空的、没空的,都纷纷围了上来,在围绕汉马H7系列整车产品,询问过车辆的基本信息后,不少客户都迫不及待的登上了驾驶室,摸摸方向盘、看看仪表盘;感受一下座椅、内饰;发动引擎、听听声响,还有的人直接躺在了卧铺上,连连赞叹:汉马H7车空间优化合理、宽敞舒适!

华菱用户参观汉马动力产品

  当然,汉马出品必属精品,除了高颜值,它们还配备了强悍的内在,在巡展会上,华菱星马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葛晓生携技术团队现场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汉马H7整车、动力总成的市场优势。

华菱现场领导致辞

  葛晓生说:“一直以来,华菱星马秉承‘坚持科技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发展理念,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不断书写品牌发展的新篇章。华菱星马在企业品牌、产品知名度及美誉度以及用户的认可度上可谓收获颇丰,汉马H7新产品巡展以来,现款下单、近百余台的购车意向订单,诸如此类的现场订单以及购车意向在此前举行的全国巡展山西、陕西、山东、河北等省分地区比比皆是,可以说,汉马H7走向市场便赢得了满堂喝彩。汉马H7走进沭阳,看到大家的热情我们非常感动,沭阳素以改革创新闻名全国,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沭阳速度’和沭阳经验,连续五年跻身‘’全国百强县‘’,连续两届入选‘全国工业百强县’,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离不开改革创新。同样,汉马H7一走向市场就取得不俗的成绩,也离不开华菱星马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汉马H7作为华菱星马最新升级换代产品,其驾驶室、发动机和底盘技术均来自最新一代汉马汽车平台。这使得汉马H7,一上市便拥有了高起点和高标准,车辆颜值高、舒适性高、安全可靠性高,同时,汉马H7更加省油省气。说得再好不如大家亲身去体验我们的产品,我相信汉马H7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惊喜。”

华菱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华菱星马工程师也详细的介绍汉马H7整车在内饰、底盘、核心动力上的具体技术升级、舒适性升级、可靠性升级等,让客户加深产品了解。沭阳鑫德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银春在活动现场适时推出订车优惠政策,除了享受华菱星马双十二购车政策,鑫德艺公司也推出了诱人的购车福利,在一流的产品和钜惠购车福利诱惑下,现场立刻人头攒动,拿着银行卡现款下单。

华菱活动现场中奖用户

  据了解,沭阳地区虽然是华菱星马工程车强势市场,但是在物流运输领域却是较为薄弱,2017年以来,公司加大了当地市场开发力度,营销网络逐渐铺设,作为新加盟华菱星马的经销商,鑫德艺公司此次也是首次举办产品推广活动,活动不仅收获了现场订单,还发展了大量潜在客户,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华菱星马汽车品牌在沭阳地区市场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极大地增强了在当地的影响力,为后续市场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汉马H7 汉马动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