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用心做服务,为华菱汽车点赞!

     2017年12月11号华菱汽车福建区域服务品牌经理培训会在厦门举办,出席培训会开班仪式的有凯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铖,中石化润滑油上海分公司经理陶宏,培训部长夏神明,上海索达售后服务部长孙春和及福建区域各服务站技术骨干,开班仪式由福建服务负责人周建国主持。
华菱华菱汽车福建区域服务品牌经理培训班

  冯总在开班仪式上座重要讲话,他说到,“服务”具有不同于有形产品的特点,服务也不应照搬有形产品的营销原理、原则和方法。良好的服务意识,是一个企业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华菱星马本着对每一位用户负责,对每一个服务商负责,践行亲情服务理念,誓将把亲情服务品牌享誉全国。

  如今,众多商用车品牌都在做自己的售后服务培训,而且华菱星马做的服务都是其他品牌也在做的。华菱星马如何脱颖而出?用心做服务,永远快人一步。国内重卡企业没有一家一年可以组织20几场大规模培训会。

华菱培训活动现场

  合理的课程安排让每一位参加的人员都学有所用,学有所得。为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华菱星马产品,此次培训采取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培训部相关讲师介绍华菱整车及“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三大核心零部件的相关产品知识,并详解汉马动力的电控系统,后处理系统常见故障诊断及排查,大家受益匪浅。

华菱华菱汉马H7
华菱华菱
汽车福建区域服务品牌经理培训班

  售后服务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关注更多的细节。华菱一直在努力,不仅仅在售后中体现高效、透明和关爱,华菱期望通过服务人的努力,给客户更多愉悦。这是售后服务人共同的愿景。通过培训会的交流平台,服务商借鉴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另一方面通过培训课程的学习,不断强化服务商对华菱产品的认知,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后期产品高效运营做铺垫。

来源:华菱星马亲情服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