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商用车2018商务大会“三大利器”抢先看

  2107年12月18日,重汽商用车2018年商务大会即将举行,2017年是汕德卡备受关注,热度大涨的一年,其高效、智能的口碑也历来被业界所关注,所以汕德卡今年商务大会有何新品?再次成为业内热议的问题,在展会前,就跟随卡车网去一探究竟。

  紧跟市场,做时代的冲浪者

  据消息称,本次年会的展品都属于重汽商用车的几款尖刀产品,重汽商用车也是靠这几把刀划开了市场的入口,那么记者就带大家来先睹为快!

SITRAK(汕德卡)C7H 6×2中置轴货运列车SITRAK(汕德卡)C7H 6×2中置轴货运列车

  新GB-1589的实行就如同一股巨浪冲击着中国的卡车市场,中国重汽开发大马力SITRAK(汕德卡)C7H 6×2中置轴货运列车,主、挂厢采用7820国际标准厢,货厢容积103立方米(中置轴货运列车最大容积可达125m^3),轻松便捷的厢体交换,集合“甩挂”运输与“甩箱”运输的优点,更加灵活。重汽商用车以中置轴货运列车为冲浪板,一直冲上了浪顶端。

  SITRAK(汕德卡)C7H 6×2中置轴货运列车采用曼技术480马力发动机、ZF 16档全同步器变速箱、曼技术后桥速比3.36、600L+600L双油箱,速度快,效率高,这样的品质和配置绝对可以在公路运输领域”兴风作浪”。

  谨守品质,创造有亮点的明日之星

  针对搅拌车领域,重汽商用车还推出了以曼技术9升机的C6G 8*4搅拌车,可以说吹响了进攻专用车市场的冲锋号。区别于其他专用车只注重功能性,C6G 8*4搅拌车在强大专用功能的同时还保持了车辆舒适性,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减震效果好,为车辆提供更舒适的驾驶室环境。

C6G 8*4搅拌车C6G 8*4搅拌车

  当然驾驶舒适之外最重要的还是重汽的曼技术核心部件,匹配MC09发动机 MC09发动机采用与曼同步的技术,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1800牛米(1100-1400rpm),可靠性高,油耗低,提高持续盈利能力。变速箱速箱标配HW19710,头档速比14.28,扭矩大,起步平稳有劲,速比分布合理,换挡快捷方便操作舒适,使用寿命更长。这款产十分有潜力成为搅拌车市场的未来之星。

  迎合法规,将高端优势进行到底

  2017、2018自卸车市场都是趋暖的市场表现,重汽商用车在自卸车市场上也将着重发力,迎合法规对车辆安全性、智能化的需求,重汽商用车还展出了一款国内高端重卡品牌自卸车,汕德卡G7自卸车。

汕德卡C7G自卸车汕德卡G7自卸车

  根据自卸车短途、重载的使用特点,重汽商用车主要开发了汕德卡G7自卸车的安全性、经济型。汕德卡G7自卸车可以给用户提供更节油、更安全的高端驾驶感受,节油3%,车辆安全系数提高30%,为驾乘人员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G7自卸车标配曼系列发动机,最大44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反动机是原版引进曼公司D08、D20、D26系列发动机,所有重要配套件均采用德国M功能N原供方,B10寿命150万公里。

  在自卸车最重要的上装部分,G7自卸车采用欧力克液压系统,欧洲技术与国内工况的有机结合,以便适应中国市场;采用薄壁设计理念,重量更轻,举升能力更强;专有的密封、限位设计,超强的抗侧偏能力。通过这个高端产品,我们也可以看出重汽商用车2018年将高端进行到底的决心。

  怎么样,各位卡友一定没有看够吧?如果没有看够那就持续关注卡车网的报道,卡车网将全程报道重汽商用车2018年商务年会,届时会有更多精彩的产品曝光!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