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气价持续走高 重汽为什么还坚持推广燃气车

  2017年政策的“风”刮的一直很烈,最近随着国家煤改气政策的推行和冬季用气量的增加,导致了燃气价格疯涨的现象。燃气价格玩“过山车”已经不是第一次,在2017年中,燃气价格相对油价有巨大优势,所以有很多用户也买了燃气车,但刚尝甜头没多久燃气价格又没了优势。所以买燃气车到底靠不靠谱成了很多用户心中的疑虑,我们不妨来看看重汽

豪沃T7H 4×2 低鞍座燃气牵引车豪沃T7H 4×2 低鞍座燃气牵引车

  在中国重汽商务大会期间,现场展出了旗下豪沃、豪瀚、汕德卡、斯太尔四大品牌十几款燃气车,可以说中国重汽表明了自己大力发展燃气车的决心。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也在接受采访中也表示:“气价的大幅增长只是暂时的,燃气车作为柴油车向新能源车过渡的车型,仍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张晓东表示,天然气是政府近些年大力推行的清洁燃料之一,只因为多方面原因叠加才形成了气价大幅增长,在正常环境下是不会有这样大幅的增长的。随着燃气配套设施的完善和油气资源的开采,气价优势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回暖。

新斯太尔D7B 6×4环保智能燃气渣土车新斯太尔D7B 6×4环保智能燃气渣土车

  当然重汽坚持做燃气车的决心还来自于对产品的信心。在气价大涨的这段时间,重汽产品有这么几句话在市场上很流行,“气价涨、气耗降,综合收益不下降,中国重汽MT13 百公里30公斤气耗助你轻松度过涨价期!”,“你涨我降,百公里气耗30公斤,MT13帮您捂住钱袋子。

  从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再到用户实际运营数据,超低气耗已经成了行业的共识,此外MT13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到430,最大扭矩可达扭矩1900N.M,也是目前国内马力最大、动力性最强的天然气发动机,面对爬坡、超车等工况,它都能够非常从容地应对。正是MT13曼技术燃气机,让重汽在气价涨价期保障了销量和市场地位。

豪瀚J7G 8×4天然气仓栏式载货车豪瀚J7G 8×4天然气仓栏式载货车

  天然气车辆市场份额翻一番,这也是2018年重汽销售部目标中重点标红的一项,在商务大会的展车中也能看出其做了充分的准备。2017年,中国重汽燃气车的销量仅限于相对单一的运煤车等公路运输领域。2018年其产品规划已经扩展到快递牵引车领域、渣土车领域以及8×4载货车、6×2厢式载货车等品系,足矣展现出了重汽产品技术实力,以及对燃气车市场的重视和期待。

  所以买燃气车到底靠不靠谱?中国重汽都敢下大手笔拓展燃气车品系,您还担心什么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重汽商用车 豪沃T7H 天然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