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还剩1天!“福田戴姆勒”杯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广州站开赛!

    距离2017年12月20日“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不夜城”广州站开赛,还剩1天。
福田戴姆勒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广州站

  广州作为国际大都市、国际商贸中心,白天,每个人都在为工作而忙碌,夜晚,人们在这个短暂的闲暇时间纵情的释放自己,因此也有了“不夜城”之称。 

  然而,对于物流人来说,广州还是我国高端物流行业的重要基地和集散地。作为我国市场化程度最高、市场体系最完备的区域,以广东为代表的南方地区依托夯实的经济基础及密集的公路系统,物流市场以高端消费型为主,物流运输体系的层次性、细分化特征也更为突出,理念更为先进,用车方式相对更为专业,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欧曼EST超级卡车20017年在南方市场上市后,这款致力于全天侯、智能、TCO总成本最低的超级卡车,具有年里程超过30万公里,月出勤超过25天的卓越性能,全面为南方物流运输降本增效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重卡全生命运营周期的总运营成本推出欧曼TCO运盈宝,从买车、用车、养车、管车四个方面帮助用户降低成本。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 TCO运盈宝

  现在,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来到这座不夜城,为高端物流用户再次带来降本增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福田戴姆勒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

  本次大赛设置了超级卡车训练营、场地操控赛、道路实况赛、中国高效物流创新论坛等环节,通过理论培训与实际比赛相结合,提升卡车驾驶员驾驶技能,培养最正确的驾驶习惯,降低燃油成本,提高运输效率,实现“练为高效、赛为实用”的大赛主旨,为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出谋划策。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