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好品质带来回头客 ,甘肃客户再访华菱

  2017年12月18日,兰州市永登县金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自疆一行走进华菱星马考察参观,星马公司总经理羊明银陪同参观考察。

  据了解,兰州市永登县有祁连山和红狮两大水泥生产基地,距离兰州市110公里左右,是兰州市内混凝土行业重要的水泥来源地,永登金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永登地区最大的散装水泥运输企业,现有车辆180多台,其中星马散装水泥车30余台。目前此批车辆多数是在2010年之前的,面临着更新换代,此次换车之际,陈董事长走进华菱星马,亲自考察最新的星马散装水泥车。

陈董事长走进华菱星马亲自考察陈董事长走进华菱星马亲自考察

  参观途中,羊总向陈董事长详细地介绍了了星马散装水泥运输车的生产流程,扎实的原材料和自动化的焊接工艺让陈董事长吃了颗定心丸,随后羊总陪同陈董事长到华菱车桥厂参观,羊总介绍到,目前华菱车桥已经实现全系列自主化生产,针对专用车重载、低速大扭矩等特点,目前项目专用车已经全部装配16吨级的华菱奔驰桥,再根据各自车辆使用工况特点,选择合适的速比,实现和发动机、变速箱的完美配合,从而既能使车辆发挥出优异的动力性能,又能实现节油的目的。车桥厂参观结束时,陈董事长对华菱车桥已经完全放心了。

参观汉马动力发动机生产线参观汉马动力发动机生产线

  随后陈董事长一行在甘肃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正善的陪同下,又参观了汉马动力发动机生产线,途中徐总详细地介绍了汉马发动机的制造工艺。洁净无尘的生产线仿佛走进了食品生产厂,高自动化的生产流程才能保证车辆的心脏---发动机的可靠性。徐总向陈董事长介绍了近5年来汉马动力发动机在甘青宁市场上的保有量,以及市场反馈情况,目前汉马发挥出的优异性能已经让星马搅拌车、散装水泥车加分不少,整车一体化的服务体系让广大客户买的放心,汉马发动机低速、大扭矩、高爆发动力性能更是让广大客户用的舒心。之后,陈董事长一行又参观了四大工艺车间和华菱底盘生产线。

陈董事长与星马公司羊总座谈交流陈董事长与星马公司羊总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在随后与星马公司羊总座谈交流中,羊总表示,作为华菱星马的拳头产品,星马散装水泥车的市场占有率是全国领先的,华菱星马的散装水泥车是受到全行业认可的,我们一定会用中国最好的散装水泥车产品让客户使用的满意。

  行程结束之际,陈董事长一行表示此次的参观感受颇深,对华菱星马汽车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国际一流的发动机生产线,他们有理由相信这是华菱星马生产的重卡是中国最好的重卡,更有理由相信再一次选择华菱星马的产品是正确的,年底前就下订单。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卡车 汉马动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