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克诺尔与东风携手扩大中国商用车市场合作

        克诺尔亚太公司和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在车辆底盘和车身电子领域展开了战略合作,依托于商用车辆市场在中国的蓬勃和东风商用车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基于此,双方一致决定扩大合作范围。从2018年1月1日起,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东风泵业有限公司的空压机及其相关业务正式纳入克诺尔与东风的合资公司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中。

东科克诺尔公司正门东科克诺尔公司正门

  “双方的合作可谓相得益彰, 克诺尔以其丰富的产品和东风对市场的深入了解,可以让双方以最好的状态满足技术和生产要求不断进步的中国客户的要求。”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林先生说道。

  合资方东风科技总经理,江川先生进一步介绍:“合资公司于2015年1月成立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表现出色,通过开拓新市场、开发新项目、提高领导管理。在此过程中,合资公司加强了核心业务,产品系列和质量管理体系,这也是促进本次深入合作的契机所在”。

东科克诺尔工厂车间东科克诺尔公司生产车间

  一直以来,克诺尔通过创新技术来提高道路安全和产品的可靠性。这些年,克诺尔加大了与中国主机厂的合作,强化提供包括系统诊断、测试和培训等高附加值技术支持的力度。“在与东风密切的合作中,我们不断强化我们的产品以满足中国市场的具体要求。这次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的扩大合作有助于推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升级产品。”克诺尔制动系统亚太区(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保平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和业务伙伴一同将中国商用车事业向着更智能环保再推进一步。”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

  随着中国商用车法律法规的变化,国家为提高商用车辆效能及安全性的重视已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克诺尔和东风的进一步扩大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有效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技术需求,助力国内商用车发展。

  克诺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轨道和商用车辆制动系统的制造商及相关零部件的供应商。2016年的年营业额达到55亿欧元。约 25,000 名员工从事制动系统、车门系统、车辆控制系统和能源供应系统、空调设备、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传动系统以及发动机部件相关解决方案的开发、生产和维护。作为技术的引领者,公司 110 多年来凭借一流的产品,对轨道和道路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每一天,全球超过十亿人口始终信赖克诺尔集团所提供的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